close
大哥我愛你_|敗|●
總之我愛你、不管你作什麼沒作什麼我都愛你_|愛|●

嗚嗚大哥///////////
甩了YURI吧!>"<
其實魔王裡我不支持任何配對,明明該是這麼簡單就可以配成BL的東西、
我只是單獨的喜歡大哥跟YURI罷了~

----

※第十三話
時間 Mon Jul 5 21:28:29 2004

13 RAW跟簡體版完食。
大哥真的是完全命中我的死穴(仆)

嗚嗚嗚這一定是全年齡OK的動畫否則我終於等到大哥變成階下囚了怎麼可能叫我
不想bi---跟bibibi-------的東西啊嗚嗚可惜了監牢裡那麼多好道具了嗚嗚嗚
大哥當監禁系的一定很讚啊啊啊啊啊啊啊(亂棒擊斃)

看來那個HYUB讓大哥那麼氣也真難得啊~(笑)
大哥果然是那種可以大義滅親的傢伙、可是又很好欺負的仁慈(以上完全不是
因為是電風扇所以沒有邏輯和矛盾的發言)總之又很容易鬧彆扭地守規矩
啊啦啦啦反正反正我還是希望哪一天可以看到大哥換服裝或者脫下外套來好好地
SERVICE一下FANS咩我忍很久了啊大哥那健美的武將身材想到就開始口水直流....

呼呼呼呼........啊嗚在真正完全破壞我對階下囚的大哥的bi--跟bi---妄想之14集
到手之前我先來完全無責任地繼續妄想好了(毆)
話說我魔王的感想越來越不能PO出去了哈哈哈

----
標題 Re: [炒蛋] 今からマ王(妄想爆發)
時間 Tue Jul 6 09:20:52 2004


我是好孩子所以還特地保留一點給大家逃出人家某種顏色(?)的妄想版~~

是在話說我也終於找出大哥最吸引我的一點了(非長相OR氣質問題)。

呼呼要撐過第18行還真不容易(趴)



就是啊~最想看到的大哥的鏡頭與狀態。

大哥是屬於半個監禁系和1/3個凌虐系的,再怎樣道具只是佐料而已,大哥這種人
不管怎樣色氣度都不會太高的,要說SERVICE的話也是挺不解風情的,所以只有在
「不可抗力」的條件下才能改變他(用力謎)。

所以最想看到的首要是被鐵鍊鎖住的散髮大哥IN衣衫不整貌。
然後得先HOLD一下,免得一下放送太刺激的畫面....(找衛生紙止鼻血)

啊~最適合大哥的刑罰應該是鞭刑,啊對這是看完PASSION的後遺症(死)
一般的鞭子就好了,不需要到那種體無完膚的,大哥雖然需要血來襯托,
不過不需要太多,畢竟他不是KIBA或拂曉等級的滿身是血的話更SEXY爆發。
這個妄想程度有1459.498%(茶)

其次想看到的是,散髮大哥 IN Shower,指定四下無人之輕鬆表情(不皺眉)。
我覺得大哥最SEXY的地方應該是肩膀和背,因為大哥是武官,外加經歷過戰爭
所以身上應該要有疤痕。

難得看到輕鬆的他,所以就要讓他沖熱水放鬆一下~
(跟某個看了就是要沖冷水的龜傢伙不同=_=)
這個妄想程度大概只有76%。


最後就是希望看到他微笑。
就只是,微笑而已(不見得對誰)。
其實對他來說,臉紅啊等的可愛的反應都還算是正常,唯有發自內心的微笑,
這點算是格外地難得吧?

只不過我想不出來會讓他微笑的東西或事物是什麼(呆)

啊?是的、這篇真正妄想度達7785513.446%的東西我還不敢PO出來~(羞逃)

------
然後、就是完全激萌的14跟15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