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對Love note的用法(笑)
典故出自星人通行書站長所畫的「LOVE NOTE」


假如我有LN,我大概會這樣用,拿起本子,寫上月→粧裕。
(我沒寫出月→總一郎或是松田已經很客氣了)
我算喜歡海砂(因為L是海砂FAN)、然後我不覺得他蠢、我反而覺得以一個愛上月
的女孩,他已經非常聰明了,之所以不寫月→海砂是因為那不是我要的目的(謎)
寫月→粧裕則為日本文學題材常見的「兄妹戀」、如此一來夜神爸爸會率先不承認
兒子、媽媽也會對兒子另眼看待、社會上對月的評價會一落千丈、剩下的效應請
自己想(爆)(朋友看了我的說法認定我真的很討厭月、笑)

雖然月→總一郎效果更驚人,不過我非常欣賞月爸,不忍心這麼對待他~
(犧牲粧裕小妹妹也很對不起,因為大概在海砂發現後,海砂就會殺掉粧裕,
然後月會跟海砂槓上之類的,那邊就暫且不說、笑)


我?
恩.........不用LOVE NOTE我就已經是「我→L」的狀態了吧(爆)
(L的敵人就是我的敵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