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片商的極力爭取,加上導演親眼看見台灣觀眾對「L」的熱切期待,本片原訂大年初三和日、韓、港、泰國五地同步上映,現在台灣已提前到年初一和年初二加開口碑場。台灣觀眾將可比日本早兩天欣賞到本片。




請在台灣的各位努力衝吧!!
別讓票房太難看啊!!




中田監督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由此去
內有監督的個人筆記、巡迴宣傳的照片還有感想(笑)
以下針對台灣的部分

拍攝L的導演對台灣行的感想
                                                                               
嘖嘖他說的好像都不是新聞啊XD
台灣本來就很能接受日文漢字混用啊XD

而且台灣會日文的人本來就不少,導演就別對現場年輕人動不動「かっこいい」「かわいい」(我想多半是針對松山吧XD)感到驚訝啦~~因為不方便直接COPY貼上監督BLOG上的文字所以以下用台灣的新聞充一下版面XD





松山健一離台 7日銀幕見
 
 
【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
來台為「死亡筆記本」系列第三部電影「L」造勢的影星松山健一、福田麻由子與導演中田秀夫,昨天上午搭機離台,結束22小時的台灣旋風式宣傳。臨行前日本片商同意讓「L」提早於7日在台推出,讓台灣影迷先睹為快。

因「死亡筆記本」系列電影走紅的松山健一,由於亞洲宣傳行程密集、加上天氣變化,所以感冒身體不適。儘管前天他抱病出席記者會和首映,但卻沒辦法在前晚和導演中田秀夫與福田麻由子一起享受台灣美食大餐,昨天早上離開時,他還戴著帽子、口罩,深怕把感冒傳染給別人。

此次「L」亞洲宣傳一行二十多人從韓國、香港到台灣都受到不少粉絲的歡迎,前天台灣記者會和首映會結束後,台灣發行片商也訂了道地的台菜擔仔麵餐廳,席開四桌宴請所有人員,可愛的福田麻由子餐後還大方跟餐廳員工合照。

「L」原訂2月9日大年初三和日本、韓國、香港、泰國五地同步上映,但在片商爭取下,台灣將提前於2月7日大年初一和2月8日大年初二加開口碑場,台灣觀眾也能比日本早兩天欣賞該片。


【2008-02-05/聯合報/D4版/星blog】

 


 

松山健一 導演比靈異片恐怖
 
 
【記者葛大維】
日本偶像男星松山健一留小鬍子訪台,超級有型,他自爆:「因為我對刮鬍子和刮鬍膏過敏,沒工作就不刮鬍子。」

「死亡筆記本」讓松山健一走紅,在第3集「L」中,他駝背、黑眼圈、愛吃甜食,令影迷留下深刻印象,不過本尊既高又帥的健一說:「角色和我本人不像,是造型師的功勞,這樣才不會被定型。」

導演中田秀夫形容松山健一演的L是「永遠像小孩的天才少年」,健一說:「如果要把自己和L相比,可能是我們都有任性和頑固的個性。如果可能,我希望L能復活,繼續演下去。」

「L」片中,松山健一死前倒數23天計時,被問如果知道自己會死,死前會做甚麼?他想了一下說:「買好保險,而且確定會交到父母親手上。」

松山健一來台特別正名,他的名字健一,在日本是片假名「研一」,但現在卻被譯成漢字「健一」,他說:「我本名是研一,但算比畫說用片假名比較好,被譯成漢字健一,我一點都不介意。」

健一不迷信,連演3集與死亡有關電影,沒碰到甚麼靈異事件,他笑說:「唯一比較恐怖是導演常頭戴白毛巾工作,感覺超靈異。」

 

【2008-02-04/Upaper/20版/娛樂】

 


 

怕被炒緋聞
健一、麻由子零互動 
 
【記者葛大維/台北報導】
日本偶像明星松山健一、福田麻由子昨晚在美麗華摩天輪下,雙手抱拳向台灣觀眾拜早年說:「恭喜發財,紅包拿來。」讓近500名粉絲為之瘋狂,有猛男底迪甚至把美眉女友扛在雙肩上尖叫。

春節賀歲片「死亡筆記本」第3集「L」男、女主角松山健一、福田麻由子和導演中田秀夫,昨天早上從香港搭機來台。現場超過100名追星族,讓健一、麻由子一出入境大廳,被台灣粉絲的熱情震得既驚又喜,說不出話來。

現年14歲的麻由子,比名氣高的健一更會在鏡頭前擺Pose,不過疑似耍心機搶鏡之嫌的舉動,在記者會上以短裙亮相,雖然麻由子駕輕就熟雙腿夾緊端坐,但記者會開始沒幾分鐘,就有助理衝上台,在她雙腿蒙上大大的黑色披巾,唯恐被拍到「春光乍現」的畫面,弄得現場一度尷尬,連健一也趕緊用手護褲檔。

晚間在閃著綠光的美麗華摩天輪下舉行首映典禮,別開生面。」不過對比台下熱騰騰的群眾,台上的健一和麻由子始終相敬如賓,也許怕被炒緋聞,互動幾乎0分。原本首映後片商威視公司招待日本明星去知名台菜餐廳吃海鮮和擔仔麵,不過前天在香港重感冒的健一身體不舒服,逕自回旅館休息。

 

【2008-02-04/聯合報/D1版/影視‧消費】

 


 

松山健一訪台 L確定年初一提前開口碑場 2008/02/04 17:00:07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四日電)日片「死亡筆記本」系列第三部電影「L」,台灣原訂二月九日大年初三和日本、南韓、香港、泰國五地同步上映。由於男主角松山健一和導演中田秀夫在台感受到台灣影迷的熱情,台灣將提前於二月七日(大年初一)和八日(大年初二)加開口碑場。

日本電影竟然在台灣比在日本當地還早上映,可說相當少見,發行片商威視電影相信喜歡松山健一和「死亡筆記本」的粉絲一定會很開心。

「L」的男主角松山健一、女主角福田麻由子和導演中田秀夫帶著製片、工作人員、日本媒體二十多人,為了本片,先到南韓、香港,三日抵達台灣進行二十二小時旋風訪問。

這是松山健一第一次來台灣會影迷,留著小鬍子卻斯文帥氣的他,和電影中L駝背又陰沉的外型相差十萬八千里。福田麻由子則是親切有禮,總是面帶微笑,不管到哪裡總是引來「卡娃伊」的驚呼。導演中田秀夫則是最有語言天份,不管是自己的中文名字或是在首映會現場現學現賣的「恭喜發財」,都說得字正腔圓!昨晚首映會結束後,也等於為「L」這次亞洲巡迴宣傳行程劃下完美句點。

威視電影盡地主之誼在道地的台菜擔仔麵餐廳,席開四桌宴請所有人員,松山健一由於身體不適無法出席大啖美食。席間中田秀夫舉台啤敬大家表達感動,福田麻由子則是吃得津津有味。

由於片商的極力爭取,加上導演親眼看見台灣觀眾對「L」的熱切期待,本片原訂大年初三和日、韓、港、泰國五地同步上映,現在台灣已提前到年初一和年初二加開口碑場。台灣觀眾將可比日本早兩天欣賞到本片。970204
 





 



這邊

有所有訪問相關影片片段:D
感謝千千的協助搜尋*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