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5

#幽白


#鼠绘认证# 《幽游白书》开播25周年,“AnimeJapan 2017”的时候官方公开周年纪念网站,除了一些纪念版绘和周边商品之外再无其他消息。
12月16日官方举办的Jump 祭典活动中,宣布发售25周年纪念BD,还有完全新作的动画收录其中。
#鼠绘认证# 幽游白书开播25周年,Anim... 来自鼠绘汉化网 - 微博

 

沒法去KTV只好開來唱ㄧ下www

 

幽☆遊☆白書TVアニメ化25周年記念
看ㄧ下官網............其實做的很豐富了嘛!

 

幽☆遊☆白書-魔界最強カードバトル- 公式サイト|KLabGames

完全沒有在玩www
所以說到底做得怎樣呢

幽☆遊☆白書 in J-WORLD TOKYO
中間的商品給我等等等等等等等

 

最正中間的那兩位!!!!
這麼有CP感的組合是怎樣?!?!?!?

動畫曾經偷渡過仙水刃霧明顯到就連當年腐眼沒開的我都感受到了!!!這邊為什麼有死灰復燃的感覺!!

然後三排右下這是什麼3P!!!!!
召喚Neko是冬粉눈︵눈 你來看看這過份的官方!!
你要跳坑的話有人開團
[蛋@C93(ry] [又是團] - 幽☆遊☆白書 in J-WORL...
(路過的w


Neko是冬粉눈︵눈     
身為CP廚只好來去和我的小錢包商量一下了

官方都鋪好3P座墊給你了wwwwww


Neko是冬粉눈︵눈     
可是它是小遊戲的參加獎...隨機的啊^q^

如果我能去我願意去wwwww 嗚嗚、好想去

當年那個仙水刃霧讓我非常一頭霧水....
差不多15年後回想起來才發現是官方硬把糖(?)整個打上臉了我竟然還沒發覺www(這個反射弧

我認真認為桑原和仙水的食物好吃

 

要買的時候,記得找雷歐力幫你殺價歐~《獵人》甲蟲07型手機殼 HUNTER×HUNTER ビートル07型...

放這裡wwww
喜歡雷歐力~~wwwww

再來說一次當年在日本ANIMATE買東西剛好碰到可以換卡片時,聽到我堅定的說「雷歐力歐」時,店員愣了一下還再問了我一次www
(不是為了確認,而是那種「啊耶你看起來不是會選那傢伙的人你確定沒說錯沒指錯嗎?」的疑惑www)
我超確定「嗯!雷歐力歐」XD

回頭困惑一下刃霧的人氣,好像當年不管日或台他就是人氣莫名高(對我來說是最後面他活回來之後跟妹妹的互動讓我加分),是大家對於弓箭手(他算是XD)的莫名基本喜好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