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因同前。

濕氣很重w

【想打麻将·红组】牆角


題目是....酒后驾车,雖然車根本沒出現(炸)

因為濕氣都很重(場地限制?),紅組根本沒啥可以選的題目啊.......

 

 

偶爾會像是發瘋一樣真的連腦袋都醉了,特別是在遇上最棒的解藥的時候。

 

心知肚明不是真的想醒,可就是有某種機制會啟動:看到心上人闔眼太久的時候。

所以。

 

「十四,還可以嗎?」

『說了...你就會停嗎?』

「欸嘿嘿...」

 

看著寶藍的眼眸裡睡意消了點,放心了。

抱緊熟悉了上百次的戀人身體,隨意蹭上幾把。

 

 

『別裝可愛!那一點也不可愛!』

 

戀人微微噘起的嘴巴吐出聽來充滿愛的數落就暖上心頭,驅走原先曾有的任何擔憂。

 

「因為小阿銀和阿銀我都還蠻精神的,但是十四又不知道出神去哪裡了...不想要被拋下嘛~」

 

想給十四注入更多的愛,

想讓十四知道阿銀的愛是無盡的、源源不絕的,

是可以把十四灌滿、塗完、吸收掉還有剩的地步喔~~

 

『哼!誰要、吸收...那種東西....んっ、ふん--』

 

唉呀?剛剛不小心講出來了嗎?

 

反駁得這麼快、這麼誠實....其實阿銀我不是講那種黏黏的東西啦,真的。

但是看在十四這麼認真的份上將錯就錯吧~

 

「十四每次都好好吸收了不是?
 小阿銀可從第一次開始就沒穿過雨衣呢www」

 

喔喔、瞪了瞪了!
正中紅心嗎?

可是阿銀我是知道的,從第一次想要用珍藏許久的草莓口味螺旋顆粒被拒絕時就知道,
比起小阿銀,十四更討厭套子的事情。

 

『混蛋......下次看你酒駕就不攔下你了!』

 

 

唉呀不妙不妙~這是言語上的脫離宣言!

得在連身體都脫離前掌握住!

 

「那我肯定會撞倒屯所的外牆然後翻進十四的房門吧?
 我的導航系統都只會導向十四啊>//<」

 

嘿嘿沈默了、沈默是好跡象!

再親兩口加強一下!

 

『哼...隨便你在哪裡撞車吧!』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