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7

#夜森
關鍵字:euphoria ~
吐嘈多,慎入

 

不小心路過的,覺得男主的聲音好像聽過,但其實沒有,只是像是某個人而已。

service來得沒頭沒腦,也許因為我是中間突入(?)的關係。
對於男主那種責怪女性「誰叫你這麼濕」的言論感到不耐。
滿滿的強姦射後可不理scene,我覺得目睹這一切的男主應該內心OS「這是天堂,才不是地獄」

然後也出現了翅膀宣言
「我跟站在你旁邊那位,你要選擇一位來殺」
『我、無法做決定!!』

..................................

無法逃出的兩位坐在空曠的教室裡明明還在研擬可能的對策,叫她本命同學好了。
結果本命同學詢問男主恨不恨他(做過奇怪的事情)接著男主就推倒並插入而且順道抱怨起來了........真的是、一言不合就推倒啊

一邊說著自己很迷惘、不知道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
所以是為了確認真假就推倒本命同學然後沒有前戲就插入確定真假?
打一砲來確定真假好像可以是梗(喂喂

啊對..........我每次對於這種場合中的女角都得自己實況報導感到困惑...
為什麼要實況報導啊....

天平上放了更多的人啊wwww
對於優柔寡斷無法選擇軟到只有屌硬的男主來說是天堂吧

立馬死了兩個人只會叫住手的男主等等就會硬了吧ww

這是什麼人體蜈蚣排泄刑罰....啊算了管他的,在這種取向的動畫要無視人體正常的

反正果然就是不管怎樣男主都能硬即插
這體位不科學......啊不是、是無視重力...啊算了

本命同學是何等聖母啊...........啊隨便啦。

我想知道本命同學口袋裡有多少條新的小內褲可以換。

太太你這樣搖真的沒問題嗎?我覺得要斷了

本命太太你實況得如此快、我都擔心你會咬到舌頭
太太你這姿勢不可能坐得到他的老二....除非他有50公分以上啦

所以說問題還是在台詞吧(思)

據說這是真END



於是看起了01,結果也是本命同學篇。
開頭煙霧瀰漫,我就說男主用看著烤肉的眼神果然www 是烤肉啊

所以男主設定上是個對排泄PLAY非常熱衷的角色啊,好吧,難怪剛剛那邊硬即插。

然後各種混亂.....啊隨便啦,真命同學你這體位手會麻掉
可是我喜歡你說話讓人會軟的挑釁(喂喂

外面的觀眾也看得很熱情啊www老師你也阻止一下學生www

毫無懸念的愉快的通了第一關,第二關看到截圖好像是電擊PLAY,來參考一下

休息時間只有10分鐘wwwwwwwwww男主壓力很大(不對

老師你的腦子還好嗎?
男主在選擇困難時飄過的不存在的CG圖好香辣ww
有點忘記在哪裡看過有論述說這種時候男主可以渣但是一定有選擇困難症ww 這樣才能後宮啥的。

等等男主你的繩技超棒的
話說道具從哪裡來的,剛剛那樣撲倒我只覺得女方跌倒超痛的,啊算了別吐嘈這點了

因為已經看到真END了,所以現在看02有點彆扭
到底為什麼這條線都是男主的妄想wwwww給我真的上啊!!!

人間便器真的不是普通的........
話說他其實還蠻健康的,那麼大一條

等等這位小姐一人開4門好強ww

是說這樣夾這樣插入...啊算了
這椅子好不舒服啊,至少有點弧度嘛!
都這麼高科技的房間了....啊算了也不吐嘈這裡了

是說噴那麼多液體出來不會怕漏電嗎?好想問...
而且也太多水了吧?我很想問他膀胱有多大
然後就想到柳田理科雄曾經探討奧特曼噴水滅火災那邊如果水是從自己身上出來的話大概幾秒就會乾枯致死的問題wwwwwww

認為被自己凌虐的青梅竹馬現在boroboro的樣子最美麗也果然是變態

這邊的台詞也很多快要咬到舌頭了ww
寫台詞的你好心一點好不好www

可以吐嘈女主根本沒在浴室沖到水,水都在男主這邊嗎?
所以第二條線是這個wwww 瞭解

我的菜是那個黑長直呢www 來翻一下
找了好久(因為來源一直消失)果然真愛(X)難尋...
好像找到刪減版了可惡

唔唔這黑長直好像連個性設定都很我的菜啊
再一次稱讚男主綁人的技巧點滿了
唔唔果然是我的菜!!!破破爛爛的黑絲 還有不輕易出口的倔強!

那血也太多了
痔瘡的血的感覺

男人都不用洗的,直接黏糊糊的收起來,然後女生有新制服穿,這終於比較合理了
女孩都不用吹頭髮的

為什麼這次休息時間是半小時www

還是不懂不把內褲脫下來而是撩在一旁的用意.......
說真的沒有擴張就要硬塞,男主到底有沒有常識......啊算了,不要吐嘈這個

啊原來題目是拳交,好吧,這麼大的就是為了擴張

...............我對我的眼光之精準感到恐懼。

除了擴張的那個PLAY我非常討厭
鞭刑和窒息PLAY都是我想要對黑長直做的PLAY唷喔喔喔喔喔
編劇你偷看了我的腦袋對吧

在這條線,男主稍微不那麼渣呢
食物沒吃就消失了真可惜

一邊說想要多瞭解黑長直的喜好和內在,一邊掏出了大棒棒啊~
果然是渣

但是竟然是至今第一個享受到了的女孩,不愧是黑長直的高級待遇ww
這邊的體位,也是我喜歡的拉手後背位//////
還有正面騎乘~~還有側邊~都OK
編劇你偷看了我的腦袋喔

編劇你的台詞還是好煩,每次都覺得聲優要咬到舌頭了,應該是這家的特色??
反正我覺得每一家都有他們自己固定的特色

老實說我覺得一邊被做一邊還要實況真的很累

等等、所以最後掐死男主嗎?
這逆轉我沒料到!!

また、穴リスト猫は『目指す楽園は神聖なる儀式の先に。救世主の母は……白夜凛音!? 編』について、
「Hシーンのクォリティは高いが、そこまでに至る過程は見る人の好みを反映しているため、人を選ぶものである」とし、
全6作の中で最も狂気を孕んでいると評価した
果然這篇評價最好嘛?ww
我也這麼覺得。

等等、我發現那是另外一篇www
於是黑長直爆氣竟然有兩篇嗎?!

我對老師有點興趣,但是羅莉沒有,他們竟然還被分在一起www
果然黑長直是真愛(等等

e7217071的個人空間
留著w

結果竟然找到可以放的檔,於是放著當打每日的BGM
在水中做會讓潤滑消失的(才考察過)所以說、常識....啊算了。
倒是到目前為止羅莉沒有被水嗆到真是奇蹟
竟然按下水去也完全沒被嗆到,羅莉果然神

第一次覺得男主說出了常識話
「我並沒有喜歡你,但難道你認為只要兩情相悅的話,我所做的壞事就可以抵銷了嗎?」

老師篇的胡言亂語真的是...編劇你也振作點

為什麼一定要實況報導呢?不這樣男人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嗎?
說真的,我認識的女人一提到子宮的時候,都是狂爆化模式www

不行,為什麼不管哪一家的熟女PLAY的內容我都會很討厭啊
以前的Bible black也是,熟女(老師)PLAY都是我最討厭的狀態

等等這個轉折,太詭異了,
我支持這個才是假象的說法。

好了大概就這樣www
突然間補完一系列有點驚訝www
不過因為有黑長直所以還不錯。

男が連続でメスイキできる身体の仕組みを解説したツイートがわかりやすすぎる : くまニュース
夜森放這裡好了
底下留言有點可愛(?)
「這種東西不要寫出來啊~」w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