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1

    
捷運上的父母真辛苦。
剛剛第一次看到直接在座位上幫女兒換尿布的



雖然一站的時間就換完了,雖然真的沒有太大的味道

你們家女兒全部都被剛剛讓座的青春期男生看光了這樣不好吧太太
而且我一點都不懷疑那兩個男生是看羅莉很可愛才讓座的



卍法納卍     
希望女兒長大了不會記得這件事,媽媽也不要告訴她


amour|ョд゚)     
:-o!! 這樣不好吧....


尾釣猫カレー說    
為什麼換的這麼緊急阿XD|||


然後羅莉在被換尿布前(大概2-3歲?),一直在玩媽媽的手環,搶過來放進自己衣服裡面,我內心只有一句OS,「孩子,你還沒長出乳溝來藏珠寶啊
於是就看媽媽把手伸進女兒衣服裡左撈右掏上下其手....太太,你注意到旁邊的男生笑得很詭異了嗎?

好吧我也笑得很燦爛但是我站在門邊



登入中的沼澤     
我也在日本的澡堂看過全裸的蘿莉阿

TO登入中的沼澤: 那是澡堂,這裡是人來人往的捷運車上啊XD
等哪一天捷運車上視裸體為正常時再來跟我炫耀XD



賣肥料的SANA     
兩三歲還包尿布會不會太大了啊



因為蠻大隻的也會走...我才認為兩歲多?XD
他中途一直吵著要下來走



賣肥料的SANA     
那真的不小了....其實尿布最好不要包到太大年紀阿,這樣會讓小孩的感覺統合能力變差(包尿布只是方便到家長而以)


奈 梨     
樓上+1。有心訓練的話一歲多就可以不用包尿布了,雖然是小孩說「我要尿尿」就要30秒內讓他尿不然就尿褲子的等級XD﹝還不會忍﹞但慢慢就會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