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有帥阿銀美阿土所以不截圖(喂)

銀子好可愛*****

 標題  [銀魂] 121
 時間  2008/08/30 Sat 03:43:01

媽媽
在廁所馬桶前呆站著的阿銀好帥
因為想起來就直接跳去那裡找了
我等這一刻等超久的啊! (喂)

抖腳的阿銀好萌
(為什麼這男人不管挖鼻孔擦鼻涕流鼻血流口水抓胯下各種下流的缺點我都萌啊 OTL)
阿銀崩壞第一步、我剛還在嫌「漫畫比較崩」原來後頭還有三變化 XDD

啊是啊我徹底對自己的品味感到絕望了O///O ←這啥?!

媽啊銀子很萌耶*
天啊好萌喔銀子(尖叫
在我RPG篇裡嘎一角算了(喂)


鯰豆的爸【+峠 竹修♥】二裂銀杏計畫(晚上記得燒照片) 說:
QDQ
妳先把文文生完吧



傳說中的獵人M
我記得當時冒著大心的我看到下一回那種被打下奈落地獄的心情
希望動畫也能跟漫畫一樣那麼帥啊 XDDDD


----

 時間  2008/08/31 Sun 09:27:44

我覺得當初螺絲起子篇的收尾很突然。
沒有交代為什麼阿銀知道那些外星人的所在地、
沒有交代大家為什麼突然也都知道而且還在同時同心協力。
沒有交代沒有真選組三巨頭在的真選組到底是怎樣的亂象(心)
(啊喔慷慨獻身的土方一格就被帶過了我很不爽啊!!!!)
(是說阿銀也無法去見十四吧這段期間....XD)

鬍渣阿銀是很帥沒錯呼呼
可是啊、那個看起來超像是BUG的點可是出現了呢大家都注意到了吧?!
他竟然可以一邊開車爆衝一邊把全身上下裡裡外外的衣服都換過了嗎?!
(阿銀註:我先爆衝開回家刮了鬍子換了衣服之後再爆衝去撞外星人)
希望動畫可以改編一下,不然這外掛開得太大了(不是衣服,是劇情)

唯一可能的解釋是、阿銀爆衝回家換衣服之後,以說教MODE把大家聚集然後爆衝去撞外星人....這樣漫畫省略了半回吧(思)
不管怎樣希望製作組能稍微補一下這個漏洞,就當作是補完本篇外加拖長時間吧OTL
(如果增加阿銀的說教MODE可以增加五分鐘啊!
  可以不用銀八老師來安可了!(毆))




時間  2008/08/31 Sun 09:38:29

這其實是重看漫畫感想。


我還以為那隻猴子魔王是總悟幹掉的(很合理),可是真的沒想到、網路中的世界,竟然是土方比較強?
因為土方是玩槍的,猴子魔王是被一槍幹掉的(思)

我真的很意外。
是說後面說「學長」一直在偷看銀子的,這時的土方難道已經認出來銀子是銀時了嗎?XDDDDDD

害羞的土方果然不管怎樣都是最棒的啊!O///O

然後提一下意外點、後面的網聚當阿桂雙手被銬起時,餵食他的是總悟!
感覺不出來總悟會做這麼貼心(屁啦)的事情XD





 標題  [銀魂] 122
 時間  2008/09/06 Sat 02:51:54

本來以為會有四週的結果下週就可以解決了(思)(少漫畫一週)
看來我原本在期待的動畫補完漫畫突兀之處的大概沒有了(嘆)

一直偷看銀子的土方超可愛//////
我更想知道的是為什麼同樣都是新手(?)、土方跟總悟變得那麼強?
總悟的外掛可以直接開進遊戲大概沒錯,我猜土方大概也被逼到譬如說MABI的一天50級之類的吧(狂打賽高)
這樣狂練*一週的話的確是會很快變強(思)
不然就是他們拿到別人的存檔(畢竟是公務員)不用從頭開始。

阿桂跟近藤看起來就像是OLG常客的XD
兩人顯然以前就一直碰頭XDD
是說近藤的名字為什麼都那麼惡搞啊XDD

我好擔心之後的長篇就是阿銀的替身使者篇了QQ
製作組啊跑這麼快可以嗎?!!!
跑慢一點啊(哭)第三年才過沒多久不是嗎?
之前你們不是一直很擔心進度問題嗎?不是也都做出很多對策了嗎?
不要告訴我你們江郎才盡了啊!!!!!Q□Q

我現在根本無法想像沒有銀魂看的日子了(哭跑)





時間  2008/09/07 Sun 06:26:59

其實跟阿銀有股間感應器一樣,副長應該也有「阿銀感應器」吧(喂)

就像是八字不合的那種感覺(思)
一走進房間馬上微妙地感覺到什麼不對勁。
這種程度的設定我自己會亂萌XD

之前將軍出動那回沒有發現捲子的存在,是因為習慣一走進去就開始對所有的「女性」開啟AT力場吧XD

---
啊喔阿土最棒了>/////<*努力磨磨
(阿銀:*垂死中掙扎*等等媽你不是應該在趕稿嗎不然我中槍是白中的了...)





 標題  [銀魂] 123
 時間  2008/09/16 Tue 08:59:39

來尖叫一下
啊啊動畫還是有補完啊!(雖然補沖土沖)

螺絲起子篇原作缺少的事情總算動畫補完一些了!
小紗幹得好!*(可是製作組為什麼補沖土沖 )
沒放棄的愛的M的力量真的太棒了!!!QWQ

在BAR台沮喪地醉倒的螺絲起子土方//////////
還有那裡可以綻放萬丈光芒的阿銀(笑倒)////////////
阿銀!!不可以不穿內褲啊!(誤)




 時間  2008/09/16 Tue 09:04:29

看漫畫時沒感動,可是看動畫時感動了。

小紗的那一番話,真的還蠻感動的
(重點也是聲優配得好)
阿銀那時是真的在聽,在想,如果不是最後一句真的太兒童不宜了他應該不會踹她下去XD

這跟甘心不甘心倒沒什麼關係,由小紗來激勵阿銀這種事情,想想看其實沒有人比她更適合了。
(這女人才是最接近銀時的女人吧XD 我該因此感到顧忌但是並沒有)

阿銀、事後送朵花過去感謝人家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