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進行中vVV

 

 



其實英配真的不錯了(ZACK尤其),但是最主要角色們的聲音區分不大,森川、GAGA、安傑爾兄(我忘記誰)外加主任的諏訪部大人單單音色跟音調就差異極大,不看畫面我可以輕易分辨出來,但是因文版不怎麼行,都很好聽、很低沈,不過沒什麼特色,有點可惜。

目前大約玩了五小時(把該睡覺的時間....OTL)
因為前半是之前經驗累積所以跑得蠻順利的,

在蘋果鄉那邊總是在跑到紀錄點之前碰到敵人、要不是稍微學會喝水外加主任三次救援根本拼過不去.....是說我為什麼要在LV8的時候打巴哈姆特啊?!
那不是最強神獸嗎?!OTL
而且還因為很難攻擊完全無法去轉輪盤叫主任之類的(喂)

除了SEPHI的俱樂部以外都加入了XDD

學會魔石合成....我記得好像有人說他無用?XD

---

我對我家ZACK只有LV8很介意!(喂)
為什麼要轉輪盤才能夠升級啊QWQ
我又不是很常轉到SEPHI!
這遊戲也不像是到處找小嘍囉就可以賺金幣跟經驗值升級的...還是只是我不知道?!
(我GB幽白的魔界之扉可是靠著學校升級才能打刃霧的呢!)

第一輪打算不靠著去找攻略亂跑....
是說、我很懷疑我最後打得下去OTL
還是很愛愛麗斯啊QWQ
我想聽鈴村哭啦>_<;;;;;;;;;;;;;;
(英文的治癒系女聲我印象.....)

我想問幾個東西....有時ZACK頭上會有一根金羽毛、是啥?
MATERIA的用法到底是?
其實我覺得我敗在語文障礙上比較多OTL

我裝備的時候都挑「BEST」看數值選防禦還是攻擊.....

---

後來那根羽毛消失了(不管怎換裝備都不會OTL)那是鳳凰羽毛吧OTL
總之好像用掉了很貴重的道具QQ

睡前不小心拿起了小銀,結果就是從四點打到七點OTL
現在人一整個不舒服OTL

神羅總部傑尼司(笑)入侵,雖然拉扎得叫我趕快去大門,不過我還是慢慢摸才摸下去(炸)
下去之後碰到SEPHI....這三小時中他的行動真的讓我覺得、「阿非(總比叫阿賽好)、你是好人O.O」

出了SECTOR8終於碰到TURKS.....RENO一出場我就尖叫了啊XDDD
好帥!RUDE也好酷!(可惜又是聲音不特殊...日版差異真的很大、很有特色)
終於DSW加入西西妮之後就一直會抽到她、動畫好好笑XDDDD
也因為她的加持ZACK算打得很順利~

去研究室時,阿非看資料的動作很漂亮,是說我真的找好久才找到第三份文件(炸)
然後為了開門迷路好久(明明很明顯OTL)
這邊打總共只有最後掛了一次(被不死毛復活),技巧越來越好了!(喜)

本來準備打完實驗室要關機,結果存檔之後,發現是愛麗斯的相遇於是就一邊「呀呀////////」繼續了/////(我真的很喜歡愛麗斯啊!)英版的配音,因為日版是我很愛的真綾...一開始比較心態很大,目前感想是輕柔、細膩,不過沒有真綾可愛XD
期待後面的「安慰SCENE」vvV

教堂好棒啊QWQ
原來AC的花田是這樣來的,ZACK如果無意/故意踩上去會被請開XDDDD
嗚嗚這段對話超想聽原版的>"<
鈴村耍帥很可愛!////

在街上那邊我也亂跑去跟路人對話,還好愛麗斯會等我XD
抓小鬼那邊,我其實想試試看「直接幫他買藥」會怎樣,結果說撿回來的錢包竟然比ZACK還多的打擊...(大笑)
啊對因為常常在買藥水(喝很大)所以ZACK錢包的確沒啥錢OTL
接下來的主線不是很緊急,MISSION中一堆任務看看能不能賺點好了QWQ

後來的約會....既然可以送愛麗斯香水,我當然讓ZACK去好好地玩了一下,第一次沒完美五星很不甘心,第二次就完美了>///<
看到愛麗斯很高興自己也超高興的~~~

然後是命運的緞帶....QWQ
看到愛麗斯說「我會一直繫著的O//O」就覺得好難過(哭)


----

推 aleona:賽先生真的是好人(認真)                                   
推 Banco:他是超好人!我想要這種哥哥!!                                 
推 TAMAGO:我對阿菲的印象來自激H同人誌、LC和AC、這不可能好去哪XD   
而且早在99年就存在的印象,如果不是ZACK的死跟他不算直接相關,我還會更討厭他XD(所以我對C也是反感居多....       
CC最大的附屬作用是、讓我對某C在本傳中將ZACK視為自己(頗有identity theft的感覺XD)的這件事稍微釋懷了         
因為那是ZACK臨死前的請求,這孩子聽進去了,所以原諒他     
(我知道他的記憶混淆是因為之前種種,理解不代表原諒:P


----

下午頭昏時又不小心拿起了小銀...(毆飛)

找到了寶條,因為忘記日版的什麼聲音,英版的感覺還不錯,那種creepy的聲音有抓到。

話說我多次想要按PRINT SCREEN啊啊啊-----
有好多名場面想收嗚嗚...也不能CG回顧吧這個OTL

小ZACK像是小狗一樣被安傑爾抱起來亂飛好萌(喂)
安傑爾真是不錯的長兄模範*拇指
(ZACK是獨子的感覺?)

終於看到當年預告中的名場面:激戰前愛麗斯來電,告訴她我現在有客人唷*
啊啊ZACK太棒了>w<// 太帥了、雖然你只有LV15~~(喂)
主線任務都還算輕鬆過關,愛麗斯的支援畫面好可愛喔XD
會祈禱的ZACK看起來有一瞇瞇的違和感XD

跑完之後趁愛麗斯來電「我的花車咧?」有空就開始跑支線(希望愛麗斯不要記恨啊~~ZACK是去賺點花車費用啦!)
把任務從1%跑到6%,只有HARD死三次,還是大意XD
目前LV17、金錢有6K了耶耶~~

是說那個花車....我之前到底是在誰的個版看到有摸攻略的啊...(思)
是男人就要作出超級豪華的花車啊!(握)   


-----

好了限制自己一天之後再碰XD
剛剛又抱起了小銀>///<

看來在我找到花車攻略之前我繼續跑支線吧XD
目標是MISSION全CLEAR,目前進度到16%
其實蠻煩的,但是一邊看著老星戰三接二(讓公主穿得那麼清涼是惡搞吧)倒也還能排遣一點(看著大螢幕打)XDD

然後那個....我為什麼要幫三等兵打任務啊XDDDD
他又不會升級XDD(有啦、從C2到C6)
可是看到ZACK OTL的模樣好可愛喔vvVV

其實跑任務我最大的煩惱還是、我是路痴
最初在MABI的時候、玩兩週在提村還是迷路(炸)(提村已經很好認了XD)
有時如果走錯一轉身又要打一次,如果是EASY還好,HARD就頭很痛了XD

現在LV19、慢慢龜好了(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