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
    
浴血任務)
其實第一集的步調之慢有點讓我意外,也因此讓家人沒看完1/5就遺落到現在。
我趁著跑MABI貿易開來看,這樣子步調真的就一致了耶XD
有些人跟我的印象差異很大

首推杜夫朗格......他的口齒是為了這片才特別不清的吧.....^^bb
我猶記他在Universal Soldiers的時候很清楚啊、很精明啊

他的結局我很意外

第二意外(?)的是將軍
劇情變成不是在搞定預告中的最終(?)BOSS這點也還蠻意外的XD

然後就在我跑貿易時悄悄結束了XD
某種程度的確是不如預期,但是正因為原先就不知道該預期什麼,反而不是很失望(?)

這種感覺超微妙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