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主打初音跟雙子(?)

補RANKING中(從65開始OTL)

 

 

這首在初音聲音的調教上不是我的首選,因為跟歌詞的意境沒跟上(思)
曲子本身是很好聽就是,一週年127W,是排行榜上的常駐也很了不起。

 

 

 

輕快的曲子,我一直覺得這種風格跟初音本身少女的音質很合。

動畫也製作得很用心。

 

 

 

從INTRO開始,在節奏和唱腔上面都是我喜歡的初音類型(節奏真的很重要啊)

旋律如果多聽幾次應該會中毒吧(笑)

 

 

大推這個3DPV(哭)

在LOOP這首歌兩天後我才發現到這個3D PV,媽媽啊真的是神啊Q△Q

把劇情跟歌詞做的連結真的是太好了QQ

看到坦克車開進來就好想哭 >"<

那句「要幸福喔」的彈幕超過份 1619688952.jpg

笨武士!!!!嗚嗚--- o21.gif (哭跑)

 

 

 

看著天空會讓我想起真綾的MAMESHIBA。

這首歌也是這種治癒的感覺。

順帶一提、這邊的歌詞職人英文版的,翻譯得非常好XD

 

 

 

選圖很性感很漂亮,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初音(笑)

電子風比較強烈,初音也調教得比較電音。

 

 

這真的是我看過製作得最精良的初音3D了,一開始的吸氣也很撩人(真的)

音樂水準節奏旋律還有無可挑剔的調教,在品質上根本都是商業等級的,我如果是FAN也要大叫「再版!再版!」(笑)

這首會成為少數我收的初音MP3 XD

最後偷偷說一下、這個初音好攻>///<(心)

 

 

這首歌我LOOP了幾天,很治癒的歌

最讓我好奇的是、背景的男聲聽起來很專業啊?

是讓初音跟已經存在的商業歌手歌曲混合的,還是UP主本人下海的?(如果是、他超讚的啊!)

很喜歡這首歌的感覺*

 

把COMMENT關掉吧、一進去就是烏煙瘴氣的死大陸人亂="=(還罵髒話)

中國風的雙子,還有二胡好聽。

 

 

我很少收單小連的東西,不過這個從圖到歌詞都很GJ啊(毆飛)

茄子女裝好棒(喂)

還有那個水管工....路易!路易!你哥走失了 XD

 

 

雙子都調教得不錯的合唱曲,旋律稍嫌亂了一點,整體來說還不錯。

 

 

選圖跟歌聲一樣可愛的輕快歌,也很符合雙子的本質。

 

又一首可愛的雙子歌,可以讓人體驗雙子的美好(笑)

小連的RAP(?)還不錯XD

以小連RAP為背景,小RIN唱主旋律的形式進行我還蠻喜歡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