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3

 

  看到波士頓大風雪新聞查了一下,赫然發現它和費城和芝加哥(甚至華盛頓D.C.)都不在我以為的地方......orz

俺美國地理真的太糟

 

叭叭也吃節得習得     
欸?XDDD

TO 叭叭也吃節得習得: 我這10年(應該沒誇張)真的一直以為當初同學往南走............但其實是往北走啊!!!!

除了芝加哥我沒去過以外 另外三個是07年春假同學開車遊玩時去的..
其實說南也沒有錯太多 但是沒有我腦內的那麼南



fhrop450215     
其實這樣的錯誤也還好啦


繼續我驚異的發現(不


叭叭也吃節得習得     
真有趣wwwww
再多貼一點~~(敲碗)


來了XDDDDDD

TO 叭叭也吃節得習得: 在電車上同時看到冰島和大西洋城的觀光廣告 我就真的會覺得大西洋城也該一樣遠啊!!!!!!不是我的錯!!!!!!!!(喂喂


咖哩東說    
和休士頓混在一起,所以位置也變成取中間

 

 



本日最SHOCK之二出現了



叭叭也吃節得習得     
欸你應該在紐約街上會看到「DC費城巴爾地摩一日遊」啊wwww
怎麼獨獨把巴爾地摩踢到中西部

DC費城巴爾地摩要嘎在一日遊完是何等不可能任務wwwwwww



叭叭也吃節得習得     
費城只去自由鐘
DC去個博物館跟遊河
回來中間在Baltimore inner habor停一下下
沒問題的



燒@沈迷博雅無法自拔     
波士頓超北的啊....所以我去讀了半年後拒絕在北部讀書xdd太冷了

TO 燒@沈迷博雅無法自拔: 我懂了XDDDDDDDDDDDD


叭叭也吃節得習得     
底特律去加拿大超快的(喂)


還經過倫敦(X)


Keeper     
我 2015 年一月剛進前公司一個多月就被扔去 Boston 出差,第一次出亞洲就掉行李,還碰上大風雪,一週五個工作天有兩天都在飯店工作


myrddin     
好好玩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