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Sat Dec 23 20:40:44 2006


 收到書了。



 (汗)果然重複買到書了。還兩本。
 這下子好了OTL
 然後、其實TM在這裡一直被我封印起來,看了會想起內藤老師這個後爸。
 不過新書到時還是稍微看一下。


 喔媽媽瞇呀老師你真的是有夠超級狠....
 這種方式解釋JULY事件、然後用這種方式解釋那個真的是世紀無敵蟑螂LEGATO
 為什麼這麼對KNIVES死心塌地.....

 可惡啊老師你是變態怎可以解釋這米好!!*抖指
 是說我徹底瞭解了碼的OTL
 也徹底瞭解、甚至有了那麼一絲絲同情這個連續殺死我喜歡角色動畫殺一遍
 漫畫還多殺一遍的LEGATO BLUE SUMMERS-----嘎嘎嘎這點連我都不能原諒自己OTL

 可是有夠、咳、不愧是原作、合理,而且刻骨銘心。

 只是、現在怎看、左看右看我可憐的VASH都是要受盡虐待才死而且還得眼睜睜地看著
 知道他守護了這麼久的人類就這樣被KNIVES哥哥滅絕了嘛?

 內藤老師你到底要怎麼自圓其說還是這居然就是結局啊??!!!
 再多的囧可都無法說明我的心情啊老師!!!!

 你給我說清楚講明白啊內藤老師!!!!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