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想想真的從來沒有做過,我太低調了XD

給老朋友新朋友來一個簡短介紹吧!

 

本家總入口。

這家空間我用了五年,付費,可是付費得蠻甘願的。
直LINK可、支援FTP上傳、空間穩定、在我需要的時候從來沒掛過。

所以我可以放心地把夢想的殘渣(喂)放在這裡。

 

 

Weiβ Kreuz   Schwarz相關
含同人作品討論Cos照等

我一直沒有查證這個是否仍是台灣的唯一SCHWARZ專站XDDDD

都是過往的歷史,成立最久然後上面的部分連結都是舊的(掩面)

 

魔戒首部曲FOTR相關
含同人作品與Cos照等

 

曾經是連結範圍最廣的,當時跟日本方面還有米國的LINK方面都有交互連結XDDDD
當時大家的向心力是很棒的啊vvvvv

 

 

Cosplay Photo 專站
收錄站長歷屆台灣CW拍照成果與特集

 

據說非常多人的COS黑歷史在我手上(呼呼)
緩慢重整連結和上傳中,我欠人四年份的照片(亂棒毆飛)

 

 

動畫"影技 Shadow Skill"相關
含同人作品、討論資料等

 

我記得那時猛烈燃燒起來所以這站做很快有(彩)圖又有文還有很多妄想心得XDDD
現在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XDDD

這站還缺了一些東西更新就可以放著了。

 

 

動畫Wolf's Rain 狼雨相關
多為萌え紀錄、偏心介紹與翻譯。

 

算是晚期作的站,那時已經畢業開始工作所以一切從簡。
這站的留言版當時交了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可惜後來留言版消失後就沒聯絡了QQ

 

 

漫畫死亡筆記Death Note一部
L only 專站

最晚完成也是一度更新得很勤快的站,算是在我投入BLOG之前最後做的站。
我到現在也不覺得BLOG能夠取代網頁,但是在便利性上跟體力維護上,的確,是讓我現在BLOG文章投入度比較高的主因。

 

 

我前後開了大概十個站,有些胎死腹中,有些直接因為很多理由關站。
結交了不少朋友,也遺憾地沒有聯絡上很多朋友。

 

可是這些站我都會努力讓他們存在於WWW上。
希望各位舊雨新知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