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thwarrior
跟人安利這片,發現官方預告因為太破(開頭就錯)所以有不少FAN因為太飢渴自己做了好多版本的預告片XD
這片真的是叫好不叫座
然後意外發現有幕後花絮!!
拜託啊出導演剪輯版啊混蛋日版預告明顯有超可愛的片段沒收入!!!

 

 

 

訪談!!!!
居然還有王的訪談QAQ

 

 


13TH WARRIOR, THE - Trailer
所謂錯誤的官方預告

 

 


13th Warrior Interview, Extras Part 1
找到PART1 果然是很多年後才做的訪談!

2011!!
嗚嗚王好棒TAT
好想跪(O)

順道一說我認為官方預告有錯,是因為片中只有稱呼那位為嫉妒的丈夫,並沒有刻意凸顯那人是(政治上的)王,但是被一狀告去了哈里發(是伊斯蘭教的宗教及世俗的最高統治者的稱號)是真的,所以我才認為那句旁白有錯。

 

 


13th Warrior Interview, Extras Part 2
趴2!!

 

 

 

13th Warrior Interview, Extras Part 4
趴4!!!終於可以聽內幕了OTL
真的很讓人傷心他賣不好

 

 


13th Warrior The Last Interview Extras Part 5
趴5!

在魔戒TTT中血尿的四個月雨夜戰之前就有片子這麼操演員啦(X

嗚嗚懷念起舊愛就真的一發不可收拾(O)


酵母麵包說    
這部好看!可惜片名中譯有點遜......


https://www.amazon.com/13th-Warrior-Antonio-Banderas/dp/6305692688
阿媽爽上大家都好努力給★和評語啊.....就是愛得很用力批得也很用力星星一直給就是了XDD

The 13th Warrior movie stills and photos

The 13th Warrior - Publicity still of Antonio Banderas & Cliv...
我真的好喜歡這一幕....王伸手攔住衝動的小弟的感覺XDDD
真的就是這 狀態
然後不記得是不是因為螢幕被切掉,我對後面那個老神在在的老兄一點印象都沒有



The 13th Warrior - Publicity still of Antonio Banderas & Vlad...
這一幕也是
小弟驚慌地看著旁邊的王,
「耶?真的?不躲?就這樣站著等他們騎馬衝過來?!」
王真的帥爆了....



The 13th Warrior - Publicity still of Antonio Banderas & Mari...
當年這麼明顯的抬下巴我為什麼沒特別關注wwwww



如果BD品質真的比較好(比例和亮度)我也會想收這片BD,因為我手上的DVD是當初露天一張99元標來的明顯就是雜誌的贈品那種的XDD
這片又特別黑.......當然如果有導演剪輯版更好啦混蛋把失蹤的片段還回來啊

看花絮PART1,原來我的王差一點就不是王OAO
他試鏡之後等了三個月,因為劇組的前面的選擇演員都不接了才又回頭找回他OAO
說導演一開始不要他、那個誰也不要他,好像是只有編劇還誰指定他而已

看了他們第一選擇的那個演員......呃呃、我要我的王OAQ
還好最後角色還是他
那個誰是書的原作者www


安東尼「導演?)根本在挑湖人隊的球員吧~他們都好高大~~XD」

王說他在這片之前根本不會騎馬XDDDD
他們在開拍前集訓一個月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