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睡的,想想還是整理整理言論和思緒先發好了。

這是針對166的感想,內有嚴肅/嚴厲(?)評論,慎入

 

我大概晚了快半週才開看,當然是看過很多朋友/網路的「哀嚎/讚美」。
大體上哀嚎比較多。

某日中午在公司開來看了,笑到眼淚都流出來還差點數度噴飯,都是久違的感受。
於是全然氣定神閒的我下定論「銀土啊這篇」、完全不知某些人一副受好大打擊的地方在哪。


好像是新八被說像是戴眼鏡的伊藤英明一樣的打擊、我看起來就是阿妙說「本來就是理所當然(的銀土)啊?」
配ED剛剛好,我愛你。

我至今依舊覺得「166是非常完美的銀土向」不是因為打過預防針的關係,而是對我來說、在我眼中,製作組走銀土向是個「不爭的事實」。

 

 

對我來說唯一的BUG就是開頭阿銀是來扔垃圾的事實。
阿土應該沒有路痴到就在萬事屋後面還不知道的程度吧?
這是我少數要吐的地方。

 

不少人很討厭的廁所片段,恰恰是我個人覺得最完美的片段。

所謂的「形象崩毀」,我今天想反駁的點不是「這是銀魂,形象問題何有?」,而是「廁所本來就不是需要形象的地方,要它做啥?

 

拉過肚子的人都知道,廁所只有一間裡面還有人的時候,那種肚子痛到想拆門板殺人叫囂的感覺是什麼,這種鬼時候需要形象嗎?不需要吧?

何況,上廁所這麼私人的事情,廁所門一關誰管你是不是在裡面做鬼臉還是一臉正經正座上廁所的?

 

當然我明瞭所謂「偶像不需要上廁所」的道理,於是我也能理解一些人滾成一團哭叫說還我形象的心理是什麼。
身為偏現實派的我只是覺得很好笑而已。

 

之所以說廁所片段很完美,是因為他彰顯了幾個銀土相處的模式,對我來說都是萌點。

 

首推先中招的阿銀忍著讓副長先上真的是愛妻好男人!*拇指*
雖然他先猜拳猜輸的、但是他先中招 、而且大部分時候是他再說話(用力)他在想辦法vvv
副長還聽話了、真的好棒vvv
單單這些點我就覺得阿銀真男人。

而對這邊阿土的窩心舉動則感到非常欣慰,阿土對阿銀這邊展現了完全的信任,不管阿銀提出啥鳥方案都接受了Q////Q
這代表在阿土心中,阿銀就是非常時期能想出辦法的人啊!
歷經前面那麼多風風雨雨,阿土終於願意把這麼私密(上廁所絕對算)的事情與阿銀分享,難道不該鼓掌嗎?

又一個小地方,兩人進店時跳舞一段。
如果阿土不自己配合阿銀,這舞跳得成嗎?
而且還是在阿銀沒有開口要求「你跳女步」之前,阿土就配合了。
這是多麼難得的事情,多麼不爭的事實?

而且阿銀當時跟著喊的罪名是「侮辱警察」耶、這不是愛妻是什麼?vvvv

 

 

如果說受打擊是因爲騎機車那段,先不論那個姿勢本來就不是那種意思、也不是那種體位就一定是逆。
一直癥結在那個「上位者是誰」而動怒傷心就只是證明腦筋先一步承認「輸了」而不做出其他觀察結論一樣的可笑。
世界上體位很多,上下並非絕對,這麼膚淺的認知應該要早就拋開了。

如果說「外觀上體位的上下(離地面多遠)可以直接決定攻受」,那麼這種認知其實距離「男生女生在同一個游泳池裡女生就會懷孕」相去不遠了。

更何況又不是阿土有那份意思要硬上阿銀,是因爲他要追擊犯人,只好硬拖著走,因爲這點就被打擊很奇怪(同理我要是對面陣營的也不覺得這種舉動有什麼值得高興的)。

 

對於有人質疑166真正的娛樂性質,我個人只能說這是個「就算不是銀土兩人出演也很樂的一回」,但「正因為是銀土所以加倍萌到爆表」。

 

我看到的是,
以工作為重結果對方不聽話自己火氣又上來於是動粗的副長,
還有一大早起來真的沒想到會碰到心上人還沒醒過來就被愛面子的戀人亂摔一通摔出火氣的阿銀,都還算在可以理解、接受的範圍內。

同步獲得的設定是糖份王的阿銀如果被直接接受美奶滋攻擊(酸)HP會降很快(這點跟我家設定相同的)
這可以說明為什麼他被攻擊之後沒立刻還手。

 

說賣腐也好、不喜歡也罷,我都覺得官方欠銀土的(無誤)
之前迂迴路線公布後、我就很期待148土方監禁篇(奪魂鋸)能有銀土篇(原作曾指定的
結果平淡過去沒有交代、現在回補166、我稍微平衡了。

 

 

所以我要說、這次、製作組GJ*



 


其實這兩邊、一直有種通選組跟親衛隊搶OFFICIAL的感覺


對、通選組人比較多、但是對方也很難纏


我們都想成為背後有「官方」撐腰的一方

 

 

如果能不互相攻擊、嗆聲就好了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