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實在是忙到掛,所以都只有短短幾句(嘆氣)

*168*
話說、我覺得神樂去賭場是因為知道沖田去賭場、就差說出「贏一把大的就可以把國王買回家了」XD

 

168小白vvvvvvvvvv
我有寫到復活咒文的梗耶、春天篇
又被抓去喝酒的阿銀、欲哭無淚地想著歷史重演的話就真的存檔不能復活咒文也沒有了的GAME OVER了

小白登場超級帥氣啊啊啊啊啊啊
帥到快噴淚了

天啊正經的阿銀聲音好棒!
我在玩的PSP遊戲超傑融合的尤利斯也是正經聲音、可是我一直想笑XD

 

gin16801.JPG

 

 

阿銀的表情好可愛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超可愛vvv

看到預告中累壞了的小白好心疼

 

gin16802.JPG

 

太帥了vvv

 

gin16803.JPG gin16804.JPG

小白超MAN的XD 相比之下阿銀都秀氣起來了(誤)

 

 

 

 

*銀魂169*
媽媽小白這麼萌怎麼可以      
怎麼可以用那個聲音說那麼帥的話啦vvvvvvvvv

阿銀看著那個彆扭的自己好可愛

「原來我在你的眼裡這麼不知廉恥」←本來就是啊 XD

 

 

喔喔最後面雙勇者的語調好鬼畜!
兩人一起堆疊等級的對話跟阿土在一起時一樣白痴XDDD

看神樂數落小白那段好感動!
那彆扭的背影跟阿土重疊了啦(哭)

這孩子肯定是參考了阿土的數據做出來的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DNA篇何時才有體力跟腦力寫啊OTL(吐血三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