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1
超閃亮星星仙女棒馬鞭

竟然還賣到缺貨,是真的有那麼多人去拍馬屁股而不是去打蒼蠅?(一不小心底下歪了w)



( ゚Д゚) 吶!     
……怎麼看著像某種道具……



我是在寫道具文中取材到這個的沒錯w
不過人家店好像是真的在賣正統馬術用物


kogking     
我覺得那是用來拍人屁股的.....


所以這麼閃亮不是意外?
我文中是正統馬鞭ww
如果真讓攻君拿了仙女棒我自己會先笑場
話說只有我想到蒼蠅拍嗎?←



( ゚Д゚) 吶!     
感覺像是受君用的吧?女王受?
……不對……那也很搞笑……


多瓦悠蘭♪♬說    
感覺很有趣,全年齡適用(喂)



喔喔打小孩就可以接受ww



( ゚Д゚) 吶!     
小孩:下次也請用這個來打我吧




正太「請、請小力一點*喘」←´`ァ,、ァ(*´Д`*)´`ァ,、ァ



( ゚Д゚) 吶!     
↑這不是更……



糟糕了俺正太控的開關被打開了←
或者,正太「請再用那個懲罰人家 」← ´`ァ,、ァ(*´Д`*)´`ァ,、ァ



多瓦悠蘭♪♬說    
這正太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