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
TRIGUN)天使牧師模型就是要這樣玩的啊!
啊啊啊啊可動真好QAQ(等有錢再來收這套OTL
同一人的BASARA系列也是可動的..


金急雨     
我有買可是不敢玩(爆掉




我現在領會到可動模型的恐怖之處了(抖)
銀魂請慢一點再出這系列謝謝OTL
我敗家計畫已經排到明年六月底了OTL



金急雨     
當初就知道我會後悔但是我還是買了我可以轉賣給你欸其實因為一直擺在我家實在太浪費(自己也知道




為什麼會後悔?XD


金急雨     
因為我知道我不敢玩阿(爆
所以我從來都不買周邊的因為我知道我絕對不敢去用他阿阿阿阿(抱頭




喔喔、帶來吧我們一起玩//(喂)


金急雨     
我有可能就直接放你那了(不是吧)我真的很衝動欸在這方面(?



那我們一起來製作專業背景(banana_rock)



金急雨     
背景!! 我想做!!!!!




那就一起來玩吧!!!
如果跟我家1/8阿銀差不多還可以來大亂鬥XDDDD


雁姑娘     
居然可以這樣玩!!!(照片讓我開了眼界)
回去試試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