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省會(自己用)

 

我下次(?不過沒有下一次了)真的會相信自己,只加印三本給場內販售量

今天的非預約販賣數字是2,完全符合我會前的預期

至於棄本率約66.7%

都是已知的數字,坦白說我真的很懊惱我明明知道這些數字,而且我是這麼地相信它,我依然在印製的時候,一瞬間說出了多了10本的數字

我猜想我真的還不怎麼能面對自己的愚蠢,特別是這麼明顯、又是近期、毫無合理解釋的

我很久沒做蠢事了(思)

嗯、我只是需要時間來消化、來原諒自己/ v\

我想比起什麼回本不回本的,我比較在乎的也是、印出來的孩子沒人要的感覺(思)是我不小心、沒節育生出來的孩子,我應該要負責的

對不起,把你們生得沒人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