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3

P站巡禮

 

【5/5百刀繚乱】新刊サンプル | 麻斗 [pixiv]

這個........我吃正太喔喔喔喔喔喔..... 小狐丸幹得好!(拇指)

不過比起正太那邊.........最後一張左邊的爺爺好像在生氣準備教訓小狐丸這點也有擊中我喔喔喔喔wwww
可以理解小狐丸在莫名吃醋,「對啊、跟誰學的呢?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爺爺襲擊內番中的小狐丸這點也擊中我(到底是有多容易被擊中)


Neko(믕‿믕❤눈_눈)     
這太過分了....居然只是サンプル
代購呢!? 我得去找代購巨巨

該WB有代購的樣子XDD
這SAMPLE超級有良心的我就被擊中三點啊(喂喂



Neko(믕‿믕❤눈_눈)     
很可惜 wb的主頁君們都是只管大陸那邊的(◞‸◟)

拍拍)加油ww


Neko(믕‿믕❤눈_눈)     
繞一圈沒看到百刀的代購(就算有 大概也都收單了吧...)我還是等虎穴現貨通販好了......

拍拍)我等(不

 

【5/5百刀繚乱】こぎみか家族本新刊サンプル | 柴尾@5/5百刀繚乱ホ28 [pixiv]

【5/5百刀繚乱】こぎみか新刊表紙【ケツ叩き用】 | 柴尾@5/5百刀繚乱ホ28 [pixiv]

 

我有沒有看錯,這位太太有兩本新刊啊好恐怖的戰力!!!

而且有小正太!!有一堆小正太!!!

啊啊啊啊我可以我都可以!!!

然後把攻君蒙眼超級棒的啦我吃我吃!!!!

他家的團兵wwwww

 

【冬コミ新刊①】リヴァイくんの精通サンプル【エルリ】 | 柴尾@5/5百刀繚乱ホ28 [pixiv]

居然是巨中設定....我唯一吃的師x生www

 

【壁博5】エルリ新刊サンプル | 柴尾@5/5百刀繚乱ホ28 [pixiv]

他家團長福利好啊(大家家的團長福利都好吧?)

 

百刀繚乱新刊「けもののあはれ」 | eno [pixiv]

 

這家的小狐丸好漂亮OvO
筆觸還有讓我看到"心跳"的風格則一直讓我想到我的山田女神orz

微笑著硬打小狐丸傷處的爺爺超棒的,我吃!!

順道補一下,前些日子看到年差組x主從小狐三日......頓時覺得這組加上主從這屬性之後這對簡直萌到爆炸而且怎配都可以

不管是忠犬小狐x幼主三日,還是強大三日照顧幼主小狐都萌到讓人尾巴打直!!!強大的受君真的是難能可貴的!

 


 

小狐三日推广主页
#5/3小狐三日Day#
今 天5/3是小狐三日Day呢!日文中小狐三日的讀音為『こぎみか』,『こ』與『五(ご)』諧音,『みか』與『三日(みっか)』諧音,所以就是5/3啦~ 不只讀音,小狐丸與三日月的番號(5和3)、稀有度(三花和五花)、小狐丸第一個BOSS掉落點(5-3)也離不開5和3這兩個數字呢 (heart_beat)是巧合嗎~

X

 

 

這一撲收錄了很多超讚同人作品///////

 


 

 

0603


【刀剑乱舞】和光同尘与波乱万丈 by 松风风六九综合症
一直都在偷偷看這系列www
像是連續劇www宮廷劇那樣www
很簡單輕鬆不用動腦?

但是大大聽說您是親媽啊動刀到小狐丸了是怎樣

不得不說除了小狐三日....其他配對好像都很詭異啊(我在說那個一期)大概因為他人太正了(各種意味)我只能當他是普通的好哥哥這樣。
也因為我對鶴丸一無所知啦(雖然練到80等,他很詭異的好練)

是說看裡面的角色我倒在反省Homage的角色,不知道為什麼。

「我家的有沒有這種毛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