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6

剛打每日例行的限時任務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格爸的屁股~~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這夸爾真是神來一筆XDDD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今日我家小普加雞腿!!!竟然給我這張真正的「肉體碰撞」!!!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於是下一張這個就幫他發出來,這張也算小普的神降臨了,為什麼會有扭曲現象?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然後讚一下伊媽優秀的手(O)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繼續拯救星期一!!!!
今天我家小普加牛排!!!



 
今天繼續拯救....
 
加入推特上的燒烤系列(X)
順道放一下舊的
 
 
 
 
 
 
 


剛去打了比較難的野地首領,因為主戰是格爸所以他一直PINCH(應該是隨時全體都在PINCH)想撐給伊媽救結果小普衝過來大吼「格拉迪歐倒下的話怎麼辦啊!」
格爸就苦笑說「也是哪」
突然間覺得自己正在寫的東西實體化了(O)

然後終於救到一次伊媽,格爸念他說「軍師太搶鋒頭是怎樣啊~」 伊媽道歉www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今天被格爸這張笑容拯救TAT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今日依舊是被格爸拯救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今日MVP!!!二天一流VS HIGH JUMP(X)

這張最妙的在於敵人沒被拍到(應該躺著)
而且媽咪拿的是槍!!可以偽裝成他的大絕招大跳躍
而格爸拿雙刀正是他的絕招二天一流的樣子!!
三大難得之處!!小普幹得太好了!!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P1是昨日MVP!!
操作王子但是鏡頭沒有跟著轉
剛好背後就這兩人還在對話


 

 

 


來報告一下測試成功(喂喂
可惜我角度沒抓好(不能拍照只能截圖)下次會繼續嘗試XDD
話說後來我嘗試站在石頭上丟冰魔法
但是我也還是被凍住了不能動也不能拍照,剛好下來的機甲把我炸飛我才能動,問題是我不能不打也只能截圖,打完了他們狀態會自動解除又不能拍了QQ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今天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