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的土方真的對我來說有點困擾呢(雖然還是受)



像是什麼大方承認啦、主動投懷送抱啦的,總是有哪裡不對了的感覺
三宅花車家的副長我就覺得好開放w

開放有開放的樂趣(玩什麼都玩得起來還會主動玩)
可是總覺得這不是我看銀土時想要看的東西

百度上【GH汉化】[SEVENTH HEVEN/トウゴ]それが运命であった确率
這篇,一直讓我有種在看對面陣營的感覺
雖然配對的確是銀土,可是是超純情銀x超主動土
我得把腦袋扭兩次才看得下去


我大概喜歡把人逼到角落去調教的感覺吧(思)

逗弄他、故意戳他、逼對方到角落調教...那是一種征服感啊w

然後慢慢教育、一次次擴大對方的忍耐限度(還有那方面的知識w),慢慢越玩越高檔~
到最後也許會有某種程度的主動(因為很有覺悟但是不會很心甘情願?),對我來說才是整個交往過程的最高境界(=醍醐味?)


要土方那麼悶的人、那麼害羞的人,是個最會鑽牛角尖的金牛外加最會畫框框自我限制的A型人,坦然地面對自己、接受一些事情,不經過前面漫長革命的話,在我的認知裡是絕對不可能的啊w

MU...寫一寫又快發情了(死)
我得念經啊XD


Nuvole     
唸經時請保持心無雜念啊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