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不吃魚翅不會死,但牠們沒有魚翅無法活……
何況魚翅真的沒營養

 



以前看過的節目說,鯊魚身上95%是商人不會使用的部分,所以只是抓上來割掉鰭、扔回去三部曲,扔回去的當然不會活
大概就是截肢之後丟回大海的感覺
沒事別造業,沒必要的話根本不要


ピω゚コ控|阿梡     
魚翅根本沒味道,還要靠高湯去煨,根本不需要去吃,只是炫富用食材,我很反對吃魚翅。


»»─☤他咖米─►☬     
不就是整齊一點的粉絲嗎?


SANA@金閃閃缺乏症     
會這樣吃魚翅的人絕對不是華人,鯊魚是全身上下都可以吃的生物,華人絕對是整隻抓回去分開賣


口加口里東.     
魚翅感覺是一種象徵……就是有些人會覺得一桌好料就是該有它 那種感覺


S鋼彈(蛋蛋)     
人類好自私


クロ♪     
燕窩也同樣讓人無法理解...




偷偷看了東轉過去之後的論w
必須感激這邊沒有相關類似言論啊~www
因為我的重點只是沒必要造的業還是少造一點好,誰在跟你講雞鴨魚肉熊膽怎不可憐?ww


那邊已經衍生到人類很可惡跟奇妙的市場機制去了~www
不過感謝資訊更新,所謂「只要有設備,整條鯊魚還是會被帶過去的不會太浪費」
也許那些老兄(?)提出這些「另一面的意見」的確不錯,但是口氣上("不過就是爽到環保團體的自己罷"「爛口號」等的提出在我看起來很像是模糊焦點的論點,以及帶著指責的語氣"人類就是這樣...")真的會讓人覺得「.......(轉台)」ww

生存戰略說    
山產也是 吃山產只是出於虛榮吧
味道真的有比雞牛豬鴨高級很多嗎
而可憐的山上野生動物卻白白犧牲了
還有丹麥某些地方的傳統居然是每年屠殺海豚慶祝成年禮 而且殺了就整隻丟在那邊 完全不是有要拿來吃

紅色的海洋!!!無辜海豚~殺手!Its enough!Innocent dolphins Killer!



你說的事情那串也有討論到w

反對這種口號的)論調是說,
A.如果今天鯊魚是養殖的就不會反對了呴?
B.如果鯊魚拿去做很多事情就不會有這種口號了呴?
C.鯊魚扔回去哪有浪費(不是給人類吃、人類用)??其他魚會吃啊?細菌都會吃,哪有浪費??

看起來很有趣,我這邊只是想強調'"在死掉之前的過程也算造業的過程"



生存戰略說    
那些人大可也說飢荒國家的人類餓死掉那有可憐 屍體也是會被大自然吃掉不會浪費 菸



x來回一下早上想講的

我真正覺的那串中不舒服的原因是,叫人不要吃魚翅這個出發點是善意,但是在看完那串的感想是,這串的善意被完全打了巴掌,還被質疑說為什麼不連其他的動物一起辯護這種虛偽真不可取...的感覺(不完全是那些人的用詞,但是是看完的整體感覺)

我只覺得那些人模糊了焦點。


是的人類很該死,我同意w
但是有些人正在嘗試少做點壞事、在呼籲別人一起來少做點壞事,一次少做一點。難道這樣的舉動不值得鼓勵嗎?

何必要來說「你怎麼不想想那些雞鴨有多可憐?反正人類就是OOXX」?
為什麼一定要做到全面、徹底才能夠被推廣?被稱讚?

一次做一點不行?
就像是每次少拿兩個塑膠袋、少亂丟兩個可回收的垃圾進一般垃圾桶不行?

 


這世界想做好事的人相對之下太少了,我只希望我每天少做點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