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

#陰陽師手遊
奴良活動(進卡池)

好!先用大號抽吧!朝我的非酋紀錄邁進(目前169,300好遠喔)
首先10抽!!梅林大大請保我彼岸花

 


…………

他喵的!!!!!我完全沒有想要你啊!!!!

你斷我什麼非酋!!!!!!!



剛好材料夠順手覺醒.........好吧、還算帥,保持這個夜晚牛郎的狀態吧(X)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活動不用跑了,省事

媽啦斷我什麼非酋.....還是最後一張(第179張)出來的...



多瓦悠蘭♪♬♫♪     
(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

TO多瓦悠蘭♪♬♫♪: 梅林真的很疼我

現在來抽384

384!!!!請保我彼岸花花~~~



.........................................今天奴良是100%命中嗎?
前面一堆R我都已經放棄說給我玉藻都行了...(真心沒有要玉藻)


玉刀。拜託人生責任自負。     
我一張都摸迷有 大哭
我中級非酋剩12抽 這是什麼人生



剛10抽最多SR(畫了花花),所以要來測試奴良會不會給我帽子戲法嗎?(不
剛剛發現神龕中2換1的部分來了,沒第二句話,斷我非酋的奴良給我下去換個彼岸花子回來!!!


比*))蛇)≡▽≡(み\\     
覺醒發生什麼事了?!!!!!



我的好友對話被洗頻XDDD
一堆人恭賀我說我好扯竟然兩隻、我只好到處哭訴說「我真心不要他但被硬塞兩隻我才想哭啊!!」


比*))蛇)≡▽≡(み\\     
喔喔一查才知道原來是滑頭鬼之孫

我之前有轉WB上那個沒出息的作者畫的漫畫所以知道覺醒之後不一樣(原先只是個眼鏡)
你要知道這傢伙正面看還可以,側面看那頭髮簡直爆笑www



比*))蛇)≡▽≡(み\\     
後面到底要去哪裡XDDDDDDDDDD


自己看ww

來焚燒之前存下來的青行燈和花鳥

...............

二換一,系統還頗貼心的可以自選兩隻「絕對不要出現的SSR」選項,我點了小鹿男和閻魔(荒川之前拿去燒了,所以如果又來了我就....再燒一次

對著手機大叫「彼岸花花!!!!」


............他喵的我也根本不要你啊!!!
我家都走無火缺火路線的!!!!你來幹什麼!!!!!

........剛對著手機說出很羞恥的話

「喵啦如果你給我花花、我一輩子愛你可以吧!!!」
(寫了這傢伙

呼(鬆一口氣但是又好不甘心



比*))蛇)≡▽≡(み\\     
是說你那天叫我領藍券後我立刻十抽,結果不小心少寫一劃變成Mark Slong.......就全R了,怎麼這麼小心眼

等你的戰報XDD
剛剛不信邪(?)去換了10張繼續對著梅林叫彼岸花花

 



啊咧?莫非閻魔是官方公認的「不是SSR」嗎?XDDDD

是說剛好湊到情侶(閻魔判官)組,所以這張藍券是判官給我的對吧XXDD
但是3倍機率就真的這樣用完了XDDD

可惡啊好恨啊XDDD

來抽小號

紀錄歷程
梅林、銀土、?、晴博好吃(一邊大笑說如果大天狗又來了就當他真的SHIP此CP)、MCU科學組、L、薰

三次用掉了(傻眼

因為小號很多卡都沒有所以抽到算賺到



玉刀。拜託人生責任自負。     
真好



前3十連

 





正在慶幸我終於有拉條的還是一隻鐮鼬


來啦XDDDDD
我並沒有要他的玉藻前XDD
很慶幸是小號抽到了


然後來啦!!!以前燒掉的子安XDDDDDDDD
超慶幸是小號抽到

正在想說晴博好吃果然能招來SSR,這次還一次是兩位想看本的太太(?)


科學組也超強的啦!!!
給了我連連XDDDD(雖然沒想要,但剛好可以買新皮?)

然後寶貝乖女兒來啦!!



最後平淡無奇(才怪!)的收尾XDD
終於來兔子啦!!還一次兩隻!!!

TO玉刀。拜託人生責任自負。: 乖乖~你一定會抽到想要的(我這邊就...共估了

順道說一下,抽到連連的時候系統賞了我一張藍券......
連連不是SSR嗎?XDDDD
還是是青坊主X2送我的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荒總!
好吧我去抽了,雖然最近少玩所以券跟勾玉都不多

因為這一波,我家小號有五星小黑了,現在砍起來更有力了(才30等



比*))蛇)≡▽≡(み\\     
Merwin
梅老師



TO 比*))蛇)≡▽≡(み\\: 繼續等你PO大獎啊XDD


比*))蛇)≡▽≡(み\\     
沒藍券了XD

快掏出魔法小卡XDD



比*))蛇)≡▽≡(み\\     
我......已經被復仇者學園的黑色星期五騙走魔法小卡了

居然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