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

没想到还会看到尾灯相关。

感謝PO主把我看AVG1-2時不舒服的點清楚的說出來(很難笑+不認同看法),也再次點出了為什麼THOR3如此看得暢快難能可貴之處。

歧視是不容易自己發現的事情,被點醒之後還是需要自我提醒才是。

[新聞] 《復仇者聯盟》導演喬斯溫登跳槽 DC 前曾致電漫威大老凱文費吉 - HypeSphere

再見不送~祝發展蓬勃~

 

[專欄] 從丹尼爾克雷格的回歸和諾蘭的意願談 007 情報員系列的未來 - HypeSphere

看完有些疑問有些吐嘈。
先來一個、「湯哈當007會不會.......嬌小了一點?」(跑


wj/6     
嘿,湯哈說諾蘭導就拍。我也是可以的。

真是湯哈的話,我會覺得他是「史上最可愛龐德」ww
強烈推薦當集反派找派派(X)


wj/6     
可喔!可! 我很可以喔!!!
想說我怎麼好像看過,結果那篇是舊的XDDD
那之前還有人把夜班經理的湯拿出來說是他為了007鋪路

是湯湯的話太..........嗯,另類了(X)
總覺得湯湯的007是用美色維持世界和平的


wj/6     
如果丹尼爾還要演一集的話是否可以找壯叔來演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