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
#陰陽師手遊
小比
我剛好已經在探索副本裡面了,差一場打出來XDDD



後出來之後開了骨女碎片XDDD
碰到一個也是拿判官當主力的打起來比我家的還痛

碎片還有兩分鐘~
竟然被隊友棄逃哭哭
隔壁隊友的白狼還真強

不暴擊4757打骨女怎麼辦到的,我家只有打1/10的數字
等兩點才能跟小比協同XDD (沒打過)
我等打完之後再來戳我的覺醒!要狂打雷和水


比*))蛇)≡▽≡(み\\     
協同去被虐


真的wwwwwwwww 那些人為什麼血條都不會動XDDDDDDDD
人外有人~~~

紀錄一下

涂壁:打C8櫻花妖,一次5隻
唐纸伞妖:C8挑戰一次打滿,或打C4
山童:能不打就不打,C8唐纸伞妖一次一隻
丑时之女:C10挑戰一次打滿,C10一次一隻慢慢打
铁鼠:C3挑戰一次打滿,C9一輪六隻
独眼小僧:C11敲武士之靈和本尊

唉呀看到箭與弓道以為是神樂和博雅的故事,沒想到白狼加入了XD
晴明整個超溫柔,到底是為什麼能這麼溫柔呢?(超不適應XD

晴明「張起了結界....這氣息是博雅?」
「既然是博雅跟人打就不能視而不見了,畢竟能跟他打起來一定是相當強大的對手」
..............晴明你這番話讓我心頭小鹿亂飛了wwww

傘妖來問可不可以送他回家,結果發瘋了,看來我們只能送他上西天了(不

...............嗯、果然虛弱的博雅讓我覺得他比較平常好吃一些wwwwwwww
坐在地上喘著仍在說大話「這點手腕上的小割傷不算什麼(喘)」,晴明堅持要看傷口之後就放棄抵抗「隨便你看吧」
晴明「那我就看了。」
這種狀似沒什麼的互動為什麼讓我...........


9/ɾʍ     
不是很有嗎!!!


博雅問晴明,「你應該知道為什麼我會在這裡吧?(喘)」
我還在想博雅你個笨蛋這樣講誰懂,結果晴明秒接「嗯、我懂,那個妖怪很強大?」
博雅一秒為了面子否定「一般啦...只是我手受傷了、又好不容易才追到這裡(喘)他卻給我跑進前面那個陰界縫隙.....我想著你們應該會來,所以就等在這裡了。」

這是何等默契!!

重點來了!
博雅注意到旁邊有弓箭高手,該不會覺得只要是弓家人拿下妖怪比較有面子吧就很高興(?)地說剛好,「(喘)我可是忍辱負重的在拜託你啊晴明,帶著這個(物品)還有那個女孩,去封印那個妖怪吧(喘)」

有啥好忍辱負重的啊wwwwwwwwwww

那個隱藏起來的妖氣漩渦也未免太大www
博雅你背對著它感覺都要被吸進去了wwww

....................原來晴明不會弄結界嗎?XD

博雅竟然知道這件事?!!這連我也不知道耶!!我打到27等了耶!!我以為他會!!!我以為佈結界跟騎腳踏車一樣!!!!

博雅「(喘)晴明...你應該看過我佈結界吧?」
晴明「嗯、黑夜山那次。」
博雅「跟著做就是了,你會召喚式神應該難不倒你。那邊的式神,叫白狼嗎?拿我的箭來射出去佈結界。」

這種身份互換的謎之教學wwwwwwww

本來沒有要在這遊戲吃這對的我好像又可以買這對股了......
(但兩個目前對我來講都好受,所以是.................?!)

那妖怪居然是首無wwwwwwww
中之人是傑諾斯啊XDDDDDDDDDDD

看來會卡關了,首無好難打
沒辦法,首無一發幹掉我一人,其他隻會在三輪之內全滅


比*))蛇)≡▽≡(み\\     
我也是
小鹿亂撞


求打過首無的組隊方法!!!!!!
我不想讓博雅在晴明腳邊(並沒有)喘太久!!!(喂喂


比*))蛇)≡▽≡(み\\     
我是惠比壽+座敷童子+姑獲鳥...
看你有沒有角色能限制對方行動???
啊,椒圖分攤傷害啊
再配螢草
查到這個
阴阳师手游首无剧情怎么过 平民首无剧情通关阵容分享-琵琶网
搞趣網:陰陽師劇情十三章首無無椒圖怎麼玩 通關技巧

我家椒圖也會一輪被幹掉(然後....)
一補一攤的方式還沒用過....因為我家螢草也沒再練XD


比*))蛇)≡▽≡(み\\     
把速度御魂全掛上去看能不能拚到先動作 (rofl)

 


帶螢草的要一次補900....我家好像補了368之類的(剛剛check)根本還是死啊
不行/ v\

................不愧是我精心培養的吸血姬....(唯一一個掛有御魂被我養到LV10的孩子

之前帶著她打御魂時就發現她一咬大蛇就少了3K血....當其他人只有5、600的時候....我還以為我看錯QQ
剛剛一次暴擊上45XX、多撐著兩口氣(犧牲了我的桃花妖)感謝骨女判斷錯誤,萬一他剛剛最後一擊打的是剩下一點點血的吸血姬我就又敗了

終於可以不用讓博雅喘那麼久我還聽不到了!!!(等等

.......... 看著逞強的博雅承認自己也到了極限地蹲下去,害我大吼「抬回家!!抬上床!!!! 」(等等表符

 

倒地之前都還在替白狼教學,真是鞠躬盡瘁啊wwwwwwwww
晴明,把他抬回家!
你是現場唯一的男人!!!!
晴明「可是女孩們力氣(攻擊力)都比我大好幾倍啊

 

....................晴明XDDDDDDDDD
你這個...........木頭XDDDDDDDDDDDDDD

你真心討厭體力活兒對吧
我薔薇心(?) 都碎成一地了你知道嗎?XDDDDD

晴明你是不是知道你一旦提出「好,我來把他背回去」,
女孩們就會來搶wwwwwwwwwww
白狼馬上說他要來背,說請務必讓他來,晴明也二話不說「好、就你來」

你一點掙扎都沒有啊!!!!
白狼跟博雅的身高差和體型差你也不是看不見!!!!!!!

喵的等等補圖XDDDDDDDDD
.........彈幕XDDDDDDDDDDD

博雅在睡夢中說夢話,很痛苦地問著夢中的人,「你不是我一直在找的、五年前死去的妹妹嗎?....神樂。」
彈幕「醒醒吧,你沒有妹妹

我明白不接這句對不起自己可是真的好好笑XDDDDDDDDDD



比*))蛇)≡▽≡(み\\     
(rofl) 其實我當時內心也默默補上那句

小比壞壞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