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4
Homage)因為MABI的掛網活動(守護鳳凰蛋)可以拿稱號「守護鳳凰誕生的」,讓我想了一下。




我也想要索格經歷一下這個。
我的意思是,他經歷過「死」:面對黑龍的時候。我也想要他經歷「生」

只是那個世界有龍很好說,有鳳凰就太過份了XDDDD
我並不打算這麼用,可是又不能叫笨龜下蛋什麼的我好困擾喔(喂)

「生」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生(本身)的喜悅,還有歷經辛勞之後、苦盡甘來的感覺。
希望、還有生存本身能給予的「可能性」

在Homage的世界裡,至少我認為如此,我應該沒考慮、沒想過這些問題。
因為對我來說,只是要生存下去就已經費盡心思了。
希望什麼的,是不能奢求的

剛剛終於拿到稱號了,原來是因為沒有演奏音樂的關係,HP+50 XD這稱號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