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

 



DAY 15. Homage 真世之王-索格亞姆&克魯亞格
說到伴侶,就不能不說到信任,其實這一組很微妙。
索格一直信任克魯,信任他不會離開自己,信任他能幫助自己找到出路,信任他能做好被交付的工作,然後因為瞭解他就是沒法照顧好自己只好一起考慮進來很多的事情...(萌)
克魯對索格的信任則是以一個保護者來說很合情合理的少(就是一個擔憂過度寵溺過剩的老媽子)(咦?)再加上「這世界比我需要你」(?)的作祟導致自卑(O),還有「難得信任你一次就出人命」的逼惱神經質,我覺得要不是兩人都忙到掛掉(O),這兩人之間的衝突(?)在和平時代應該會更多吧(笑)



DAY 16. DN L
L擁有以我的標準來說,很多需要糾正的「缺點」,像是駝背、姿勢不正太久、赤腳走來走去、作息不正常、吃太多甜食,這是"媽媽"會擔憂的事情,可是我並不會想要糾正他,我會寵溺他,然後相信健康之神還是什麼也會看在他這麼可愛的份上眷顧他(笑)
感謝這孩子讓我感受到、我也可以如此寵溺一個孩子,不只是會虐待會苛求而已。I love you, L.



DAY 17. 足球 羅馬人組:Ale x Fran
我對Ale這個魔王永遠是偏心的,儘管覺得他實在是太會欺負Fran,也還是(在一定限度)會放任他。然而他的自毀傾向,以及總是讓Fran來收拾殘局的那種、任性,也許是來自於現實中這組給我的挫折。
Fran全部接下了,傻傻地、也或許象徵了我對這組希望他們能在一起的決心。
而在文章中有好幾次、讓Ale這個魔王"醒悟"的轉折,也是我身為神,眷顧他們的證據。
我每次閱讀自己的文都會感謝當初寫下這些的自己,某種程度要這樣我才能面對現實。



DAY 18. DMMD 紅雀
說了一大堆這孩子如何好吃,來說一下他是如何特殊吧。
除去少見的可攻可受特質 很難得的,這個獅子座男人是我家最理性最冷靜也可能、最聽話的孩子。當初在準備重寫主線的時候,他面對了多少我拋給他的難題,都很有耐性地願意坐下來跟我討論解決方式,讓那些打滿死結的路子一條條解開、找到資源、找到生路,找到屬於他的一線生機。
我滿心佩服這個男人,而他在原本的故事中,願意給予另一半的信任程度,是遠遠超過我家其他所有的孩子的,能夠令我家其他孩子折服的人,真的很不簡單。

集合一下以前寫過的東西。
[dmmd] 紅雀,你不能不愛的好男人(圖輔助版) @ NightTide :: 痞客邦 ::
[dmmd] 黔驢技窮 - 番外一問 @ NightTide :: 痞客邦 ::
[dmmd] 紅雀線後的顧客處理問題 @ NightTide :: 痞客邦 ::
[dmmd] 特殊 @ NightTide :: 痞客邦 ::



DAY 19. 瑪奇:艾德翰x魯艾利
我一直覺得伴侶的關係必須建構在互動的平等上(與身份無關),一個願打一個願挨雖然各司其職我覺得是不足的(並不是不能構成CP或伴侶,而是我覺得對雙方長久相處上的必要性)。
我覺得這對孩子最讓我驚喜的,一方面是艾德翰的主動(噗)還有、小魯那份"雖然不懂,但是他認為要禮尚往來"的、純樸之心(喂喂喂喂)
說的是代號一夜情PART3的事情www 至今應該只有腦內沒有留下文字紀錄,一夜情PART1就是第一次,PART2印象中是小魯半夜惡夢(X)春夢(O)醒,然後被艾德翰又(用口)服務一次的預定,PART3就是小魯自知要離開前,決定要(用口)服務他一次的設定ww
這是我家小魯自己提出來的OAO 當時覺得「真是乖孩子啊!」
這組乖孩子請再等一下唷~會寫的、會寫的~



DAY 20.(銀魂)銀土
這組最棒的地方就是,隨時隨地各種AU不管任何設定總是可以打砲(喂喂)
我腦袋裡這兩隻性張力太強,沒讓他們做都覺得對不起我呼吸進去的空氣(喂喂)然後還可以各種PLAY各種吃法各種道具沒在客氣的(認真)
感謝阿銀好性癖感謝阿土好底子,媽媽開動了
吃銀土可以再吃下一個十年!



DAY 21. (WeiB Kruez)Schwarz:Schuldip X Clofford
寫這對的時候,我自己也在經歷一個脫胎換骨的時期,很多、當時第一次的感受,都被我寫進這組的故事之中。那個時候查資料(寫作背景資料)還不是這麼容易、被無知侷限住想像空間、也許更該說,這組是我的BL啟蒙,那時我的還在人際關係之間衝撞出待人處事的規則,通通都造成了他們是我黑歷史中的黑歷史的結果(笑)
然而這組之中,我最初對他們的期待,乃至於後來才誕生的這些孩子們,有一點是共通的:希望伴侶的彼此除了互相扶持,就是能夠在一方變成脫韁野馬的時候,另一方知道方法、會抓到時機,讓對方不要傷害到自己或別人。

我會一直喜歡<一天的好孩子>裡面兩人的互動,還有即便是充滿黑歷史(笑)的<空白>裡兩人的互動,乃至於最後未解也停筆很久的篇章.....

也許有一天,他們還會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