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d)
痛一次就好,跟學妹SORA相呼應的「認真思考其他線GE後的紅雀怎辦」討論。


1.蓮蒼:慘到不行(默)

蓮線加入的話,紅雀很可憐/ v\
如果紅雀會介意蒼葉真的其實喜歡(蹭)阿蓮過於蹭自己的事情,等阿蓮變成人形(SEI哥哥的贈禮)來成為非常實體的威脅,這比「自己老婆被別人家小孩搶走了」還嚴重的事情啊....

畢竟紅雀也蠻寵阿蓮的(陽台上抱著阿蓮和貝尼的那張圖),過去只是當寵物、甚至最多當小孩寵愛的對象現在反過來變成勢均力敵的情敵...一整個變得很可惡XD

以所有的對手來看,阿蓮對上紅雀的確有那麼點不夠理直氣壯出來說「蒼葉是我的」,但是這樣的「退讓」並不會讓兩人之間的火爆減低太多

如果這個紅雀還是那個讓我驚訝於對愛人的包容度的那個紅雀,那麼他有可能在發現「蒼葉選擇了阿蓮」而真的放棄。
阿蓮沒有SEI哥哥加持的時候就已經很難以拒絕了,加上SEI哥哥(的外表)的影響,是加倍...
在最糟糕的情況下出於自願退出蒼葉爭霸戰的紅雀,是一條比死還難過的路線啊....


 



2.クリ蒼:殺傷力頗強(默)

這條線紅雀在蒼葉閉關一個月修理CLEAR時大概就已經只能摸鼻子了。紅雀雖然可以成為蒼葉的情緒出口,在他傷心的時候陪伴他,但是聽完全部的故事(蒼葉大概會省略H,不過紅雀應該猜得到,為什麼?我想蒼葉應該會把那個部位修回去吧←平淡無奇的得知法)
這個比人更像是「人」的機器人、這個可以為了救蒼葉把刀子插進腦袋的「人」,讓蒼葉茶不思飯不想就是要把每一個部位修到完美的傢伙,已經不是「人類」能相比的了





3.ミンク蒼葉:死心吧(遠目)

雖然紅雀應該不清楚原因(他對於暴露たん的存在應該沒有什麼實質上的認知),但是應該能感受到蒼葉的變化很大。這條路線的蒼葉是距離我認知到的蒼葉最遙遠、最陌生的一個
硬要解釋的話就是斯德哥爾摩症狀加上M屬性全開加上暴露たん的交替影響。

而這條線也是蒼葉最不可能跟紅雀說實話的路線(要怎麼承認自己一路被強暴、被毆打之後還能愛上對方???就算對方真的是個很了不起很有魅力的男人)紅雀也不可能逼蒼葉說,於是就在不明就裡的狀況眼睜睜地看著茶不思飯不想的蒼葉出發去找尋幸福了,除了死心還能做啥?
如果紅雀知道MINK是這樣對待蒼葉的話應該肯定會扛大刀去打人的.... 要我也會。

 




4.ノイズ蒼:也許。只是也許。

就「愛情」成分我覺得這條路最低,這兩人的情感一直是在「需求」上建立的
原作兩人的第一場H我就覺得是「需求」的成分大於愛情。後頭則加入其他因素,也許有愛。蒼葉一直在照顧NOIZ,NOIZ也逐漸覺得需要蒼葉。這樣子結成的佳偶不是沒有,也沒什麼不好的。

如果紅雀要動手搶,這邊也許是歡樂一點的氣氛,比較能勢均力敵的感覺。但是不管怎樣蒼葉都得做夾心麵包直到情況真的失控。
所以也許,只是也許。

 





5.ウイトリ:別跟我爭辯他們算不算GEwwwwww

某種程度如果蒼葉還有良心的話,紅雀贏面最大的反而是這條線(咳)我知道很不可思議
剩下的我都寫在我的本了,不贅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