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本丸


昨晚睡前忍不住想像了,跟自家本丸的刀刀們安利FFXV的景象,



手把輪流給大家歡樂的玩,然後跟著對內容有興趣的刀刀一起坐著大怒神下墜到最終章,一起搥榻榻米大哭大鬧(笑)
感覺小隻的短刀們會哭到一期很苦惱XDD


我不管我要吉行抱著哭鬧的我(O)
我要盡情的哭。  

然後全體之後對本丸的光忠媽媽無比崇敬(但他沒有看實況XDDD)之後每一隻小隻的都會去抱光忠說媽咪我們愛你 XDD


估計刀刀們的二輪會是光忠跟大俱利伽羅一起打,三條家的那幾把因為看過,會坐在後面技術指導(O)

我家長谷部會做遊玩筆記(X)之後被當成攻略(O)

這麼一說還真想看刀刀們玩痛不欲生的底特律(炸飛)

我想要縮在吉行懷裡打遊戲啦!!!


十二*寶寶平安健康     
說不定他現在就抱著你啊

TO十二*寶寶平安健康: 可是姐姐,我沒買項鍊(現在$更不夠了)嗚嗚嗚嗚

十二*寶寶平安健康     
沒買就沒買,以後有適合的戒指什麼的再買就好,結婚前先交往啊!!!! (????

TO 十二*寶寶平安健康:

十二*寶寶平安健康     
GO 去窩他

TO十二*寶寶平安健康: 好的



想起來從痛苦的FFXV裏 回來窩一下我家吉行

我的人生需要犬系男友和太陽神

想要抱著吉行毫無意義的大哭

我最近在想我家本丸會不會出現就外型我沒興趣的傢伙們群聚在一起喝悶酒的狀況( 但我也不會虧待他們啊就是,沒有肢體接觸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