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9
[dmmd] 還是那張龍紅R18圖
感想.... 我說背後注意

 

盯著看至少三週了(喂)

愛不釋手的原因之一,是紅雀閉著眼睛,像是在祈禱這一切都是惡夢、這不是真的

把一切細微的表情盡收眼底的龍峰就只能用更清楚的方式來讓紅雀知道「這一切都是真的」,所以動手、所以舔他

 



如果套用我家年齡計算,龍峰最少在20歲的時候雕了當時11歲的紅雀,16年後再見時,龍峰也36了,外表成熟許多,想必想法也改了不少

我想因為這份年差,讓紅雀再怎麼不想,都還是會在面對龍峰時感到某種程度的無力。
對龍峰來說,這份自我退縮的無力正是讓他對紅雀愛不釋手的地方。

如果能化為言語,大概是「在我眼裡,你永遠還是那個趴在床哭泣發抖的孩子」這種程度

我家龍峰總是會在我看著那張雕刻現場時感嘆,「那時真年輕」。

他解釋當時自己年輕氣盛也很想表現,隱約知道完成傑作方法卻有點操之過及。
如果是後來的自己就會按照自己的步調慢慢來享受雕刻的樂趣(像是後來對蒼葉那樣),他承認對紅雀的手段是暴力了點

關於那個手套,我一直蠻在意的。此畫的作者在這時沒讓他脫下手套,我家的龍峰當時是拿下來了就是...
之後還遺留在現場(畢竟弄得很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