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0

轉荳太太)紅雀假髮(IN淘寶)
我竟然已經廚到了覺得把這頂連頭買回家收藏應該不錯的程度orz


快點清醒啊我自己那只是一顆頭!

我一點都不懷疑如果真的入手我會放在床邊每天梳他幾遍...(死)

我也許該正視我體內住著的不是偽雙子,是龍峰.......

這種極端想要把紅雀買回來珍藏的心態到底是......

 


↖鬍鬚荳↗分享    

買回家吧買回家吧\(^q^)/<-神煩

 


TO ↖鬍鬚荳↗: 等等你神速地畫好了這張圖是怎樣~~~~

 

 

↖鬍鬚荳↗說    
這是你體內的龍峰的力量哦

 

 

我可不可以不要這個力量XDDD

 

 

 

↖鬍鬚荳↗說    
龍峰的力量會令你對紅雀的愛倍增哦^q^

 

 

SORA說    
(拉住)不行啊上禮拜已經買了初回限定版不能再敗家了~,而且紅雀的頭髮以後可能會出官方的假髮(就像咎狗一樣),所以…再考慮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