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9

(以下全R18)


格爸的可愛+伊媽的強勢是重點

上床後)
伊媽詢問『不是才剛射過怎麼又有精神了?』
格爸「因為是你進來亂動」
伊媽『又說出這麼可愛的話』『說好的懲罰怎辦?』

說著要懲罰的伊媽ww &不管是什麼全盤接受的格爸~

那天不一樣的地方是、格爸先洗澡,伊媽中途才接著洗。
(所以是一個進旅館的時間差?)
格爸先出去,在窗台躺著喝酒準備迎接伊媽
伊媽擦乾後連毛巾都不圍(拿在左手上)拿起桌上的酒一邊喝,叫格爸自慰給他看

伊媽挑釁『怎麼?不可能沒做過吧?』
格爸「沒有在被人注視之下做(笑)」
結果是超興奮(O)

伊媽覺得看夠了(夠熱了XD)就放下酒過去加入服務,然後要格爸不准射ww
格爸因為難得是伊媽用嘴服務,而且後來加上用手被前後夾攻整個「等等這太難了吧?!」的最後還是射在伊媽嘴裡了,計畫通(X)的伊媽表示再來要懲罰w

先是讓格爸用嘴服務,然後把他推到隔壁窗子去邊欣賞夕陽邊上他(O)
不准格爸自己摸前面,然後又開始開發格爸的胸部(O)
為了等夜景故意弄很久(O)
最後把格爸折騰得貼上窗,幹射他。

把人拉回床,壓著倒下,說懲罰還沒完,不給格爸抱XD
壓著手親親,下身磨磨,格爸也不甘示弱用腿圈住伊媽。
順勢進去了結果發生上面的對話,覺得不滿(笑)又退出,拿出跳蛋玩具塞進去。

沒有用過玩具/被用過玩具的格爸一邊訝異伊媽真的為此準備了,一邊調侃了怎麼沒有因為自己的規格而用更大的傢伙(笑)
伊媽表示因為他有自信不需要用到那些,然後把跳蛋開到最大再推入。

因為被震得很爽所以沒法說話(第一次爽到不能自主)
伊媽笑說『看來你很喜歡』開始衝刺
格爸爽到合不攏腿,被伊媽擼了幾下就射
伊媽射完之後吻了看起來很滿足的失神格爸在旁邊躺下
一會才想起來跳蛋還沒拿出來,起身去拿的時候被回神的格爸抱住,問說處罰結束了沒有。
伊媽『這傢伙到底能可愛到什麼地步好想捉弄他』

想捉弄的時候被格爸抱得更緊說自己決定結束了現在要抱個夠,被伊媽笑說跳蛋還沒拿出來是要遲鈍到什麼地步,格爸說習慣了之後還蠻舒服的,被嫉妒(?)起來的伊媽硬拔( 爆

格爸“突然覺得空虛起來“
伊媽“......剛剛說怕我太累的人是都不會覺得矛盾嗎?”
那就還是抱好抱滿先睡一下吧。

伊媽醒來的時候格爸在偷偷擦窗戶( 爆)(還是晚上)擦一擦發現不好擦很煩惱,伊媽覺得他可愛爆了就繼續看。
不小心擦出聲音的時候還很擔憂地回頭看,發現伊媽不但已經醒來還正饒負趣味地看著他,就慌忙解釋說他覺得到時讓清潔人員來的話很不好意思所以自己來擦。
伊媽覺得自己真的會被這傢伙可愛死(艸)
就恐嚇他「格拉迪歐艾米提亞給我回床上來,現在。」

同時揭露格爸不會洗衣服的設定。

才走回床邊就被爬起來長跪在床上的伊媽一把摟住擁吻,「耶?又...?」被頂到了ww
也認真沒料到只是看著對方擦玻璃就擦出性致來了的伊媽就埋怨他擦太久了www

『以前看過電影拍過沒有旅費的一群年輕女孩就靠著穿著清涼替人洗車的服務籌措到旅費。
未來如果我們在外也碰到這種缺錢的狀況,我可是不能容許這種景象。』
「但你也不會讓諾克特去給人餐廳洗盤子吧?
果然還是得用肉體去賺...我說的是接獵人委託啦!在外界想賺錢的方式多很多,真的。」
被瞪到怕的格爸(真可愛←

伊媽『所有人都以為我們會去露營』
看看你建立的什麼形象。
「我們是不是這幾天都別離開旅館算了。
當然是開玩笑的....耶?」



==========補圖分隔線==========
每次用銀土做這種事情,我都覺得我在逼良為娼(艸)
親愛的土方,媽咪對不起你

跟大大說明一下,
這原本是我個人的寫作用流程噗所以寫得很直接(?)
覺得讓人看到很不好意思(艸)
總之就是來用圖測試電波(??

 





所謂絕對逆不了的傳統(?)後背位?
白貓的地方是窗戶


我回去考察了一下當初的影片




之前一直在想他怎麼可能坐得了窗台(?那塊地方叫什麼)後來發現他是搬了張小凳子在那邊


這裡,坐得很穩


    

 



因為是土方就想幹到他腿軟的示意圖(喂喂
格拉迪歐順道(?


     

 

 




回到最開頭(?)我當初在第一串叫著說「天啊好色的兩人」大概是這個概念(?)
兩人當然都是裸的,只是比起害羞又傲嬌的十四,格爸應該是很愉快又(被看得)很興奮吧

除了酒杯是希望必要的以外,甜點是阿銀的演出費的,FFXV可以不用管這個XDDDDDD


順道也拍了這個,畢竟是銀土(?


以上供大大參考XDDD
請任選一做到不會逆的(?)R18?


彤 影     
你這個跳距也太遠,上次構圖連CP也稱不上,這次直接跳18X


TO 彤 影: 因為大大說我反擊力道不夠啊
然後我今天真的被推特狂刺激到暴怒所以逼一下我家土方....
耶?水都旅館那個我真的很愛啊充滿愛Q////Q誰說沒CP


彤 影     
上次那張其實要說是沒有CP也是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