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2

喜歡    
DMMD)
我家龍峰開金口了
龍峰 『我至少需要兩天的作業時間^-^』
「請...請善待我家子雀啊啊~~」





媽啦真的只需要兩天嗎一個禮拜我都給你啊啊啊啊

龍峰
『 第一天先上牡丹,這是他父親的委託,再來才是東江的部分。
我很期待紅雀一旦體驗刺青的痛楚之後,明白還要再來經歷一次的表情...我會把他眼裡的那份恐懼當早餐吃的^-^

「我只怕你直接把子雀當成點心吃了

 

 

 


一想到龍峰會餵食子雀喝水吃東西我就興奮到不行啊啊啊啊啊

像是小喵小狗一樣舔走龍峰手上的水滴那樣的子雀喔喔喔喔喔(艸)

喔喔喔我的好龍峰請堅守你是一個正經好青年的形象!!!

所以刺青現場要重寫了喔喔喔喔

龍峰特別提到他會幫紅雀纏繃帶///

先蓋過東江的委託這樣,反正馬上就會啟動了

討厭啦/// 龍峰好棒(艸)

這兩天致力於幫龍峰平反(?)

我得筆記一下我家超威的龍峰是刺青師+傀儡師+變態+大藝術家+正經認好青年的集合體

媽啦超完美的龍峰我愛你

傀儡師超帥的啦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