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9


因為百度寫文帳號給莫名屏蔽了心情超不爽,於是來推廣開發人家性癖也是至今舞曲調性最契合的我從可能五歲就會唱他的歌的George Michael


感受到「啊啊我真喜歡GM的歌曲和歌聲」應該是國中的時候,
愛曲 George Michael - Too Funky
到大概十五年後我才真正注意到「媽啊歌詞超色超直接耶!


 



但是因為他MV裡大部分男女角我都還算可以吃所以很喜歡看
十五年後才稍微理解我爸當年陪我看這MV時臉上的黑線想要講什麼

高中時,他出了Older / jesus to a child那張吧?
那時我好像已經知道他出櫃了(?)(超後知後覺,畢竟是沒有網際網路的年代)但是愛死了他的Fast Love MV
不過因為該死的管子竟然限定國家不能看所以請自行入手他的PV吧

那個我現在還是看了會生火w
也是如果要運動的話就會放來跳的最佳曲子

剛剛發現25 LIVE有DVD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媽啦開阿媽爽團!!!!
跑去查又沒看到?QAQ

 

 


樓主你給我說清楚啊!!!!

New tour starting 2013-2014 see you in the line up for tickets
↑真的假的他又開始了啊啊啊啊啊啊給我來亞洲啊混蛋!!!!

找到了!!!
兩張碟191分鐘竟然只賣15米金!!!!

媽媽啦運費都比那個貴了orz

回到首撲、超愛曲
George Michael - Outside

 

 


我雖然是宅但是願意跟你出去玩~(//▽//)(X)

當了愛曲好幾年之後,也才在某天突然醒悟歌詞說「厭倦了廚房餐桌」到底是什麼意思........

話說我性別意識就一直沒那麼清楚(?)雖然我周圍的人(父母尤其)超級強調的,
「頭髮那麼長像女生做什麼?」啥的,
我是從小就覺得「有啥大不了?」,長大之後「喜歡的是什麼性別到底有什麼關係嗎??」

「就是喜歡啊!」

岔去銀土)所以我家孩子們從來都沒有煩惱過這個(真的)
喜歡的是男人又怎樣?就是喜歡啊沒辦法啊就算要騙自己也辦不到啊!!
趁早接受事實然後去應變才是正解吧!



回去)真正覺得「這傢伙真有趣啊」,是終於看到他的Freeeeeeeek! MV

 

他的性癖跟幻想(?)真的很有趣wwww
話說他的MV裡永遠都有許多(人種)的美味肉體.....
他的MV跟娜姐的(目前還沒收)是我會一直想要收的:D



話說我剛剛看到david Bowie的新專輯廣告了XDDD
從小因為(魔王迷宮的)他立志當/娶魔王的我是不是真的該來買一下他的CD啊啊哈哈哈


總之發洩夠了,清理腸胃之後來寫文吧(居然




他的舞曲是唯一能夠從前奏就開始讓我主動想跳舞的(艸)像是
George Michael - An Easier Affair

 


話說這個UP主的全部
我都好像應該LOAD下來才對(馬克一下


像是這首Flawless,我第一次在演唱會聽到吧?也是馬上進入狀況XD
George Michael - Flawless (Go to the City)

 



順道讚一下Falwless的發想真的超棒的XDD
我再也不敢摸旅館的暖氣管子了←

但是親愛的georgy最棒的是抒情曲照樣唱得無敵棒MV還是美不勝收啊
我記得以前推過他的抒情曲了.....結果沒有嗎?!orz


所以附上演唱會心得:
[REPO] 25 LIVE - Monday at the concert with George (7/21)01
 以下一連四篇



【推薦】George Michael - I Can't Make You Love Me

這篇格主付了歌詞,我只想說Georgy從來沒有魂度不足的問題,這首真的有魂得不得了orz
我中二時期很愛(喂)


 

George Michael - Fast Love. from Rokkit on Vimeo.


George Michael - Fast Love.找到啦我的FAST LOVE!!!
這MV真的是開場熱身專用好曲!!(扭動



我記得這首主打出來時,因為好幾年沒他的歌了所以有點期待(我爸覺得這年頭花這麼多錢在拍詭異的PV的人還蠻有趣的),我們全家看完PV的反應差很多XDDD



我媽「他怎麼變成Prince of Darkness了(驚)」←母上對他的印象完全停留在WHAM!時期那個清純的他XDDD

我爸「他那把椅子的喇叭應該不錯,蠻想要的。」←大概說不出其他的話了不過他是對音響非常講究的人沒錯XDD

我「好棒啊啊啊啊啊(艸)//////(好性感啊」←無言MODE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