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0

    
#緹緹生日點文 #Homage #索格克魯
我一直在致力於不讓這對變成黑歷史
先從雜談開始(喂喂


3-4版的差異 我個人覺得想解決一個好像不是問題的問題:克魯沒有(索格以外的)朋友的問題
(這真的是問題嗎?!?!)

我其實想了很久為什麼他沒有朋友.......
他人不壞啊也不是說多木訥(比對範本是銀魂齋藤終)
可是在我腦中他就是沒朋友

他身邊有很多格子 每個格子他都知道應對
敵人上司下屬同僚一般民眾店家老闆.......
朋友這格好像空空的

說起來 我還真不清楚到底誰會跟他做朋友,或者他的朋友會是什麼樣子

就這點他可能比我慘一點.........我至少有朋友(挺)

以克魯來說,他到底是否具備跟人交朋友(而非公事)的能力/條件,我個人的確....拿捏不定

去王都前)他在月白沒朋友(喂)的原因是轉校生(比喻)+空降部隊,加上性格孤僻(?)又太正直(?)了所以沒朋友我可以理解(這個時期的朋友是索格唷~~)

去了王都又是正值青春年華(無誤)應該可以跟人打成半片(我也曾經這麼以為)大家就算沒有對他推心置腹至少也會因為"這鄉下土包子好笨可以玩"而會玩弄他吧(呆)(等等

..............這孩子該不會沒有中二時期?!(也太後知後覺

我應該可能不是第N次在思考這種事情了(思)過了這麼幾年還是沒有拿捏作法(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