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龍騎士3》最新續作PS3登場確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http://news.gamme.com.tw/454387#ixzz2P6NVheB9

 

3!!!!!

表示只看到少女沒有胃口,我要緊抱著一代(的正太)去睡!!!!(也太慘)

DOD一代絕對經典啊啊啊啊讓我得了很久的嬰兒恐懼症的東西~~~~
我要到處跟人推薦一代的好(並不需要

話說當年DOD出之前我就已經動搖到要為了這款買PS2.......結果還是沒買啊XD
回味一下



 

 


當初看這超感動的超動搖的
男主逼婚紅龍啊!!!!

故事出現前每個角色都是反差萌啊!!(別這樣推人
裡面要嘛殺人狂要嘛瘋子要嘛變態啊超爽的啦!!(不



正經)這真的是個好故事

只是看完會消沈很久、打完(五結局)會再起困難

 

 

 

當年震撼很久的trailer也是造成我決定不買的主因吧?
看就知道了我的技術力不管無雙還是空戰都不可能啊XDDDD

 

在知道「真相」之後回頭看這個剪輯得亂七八糟(喂)的trailer之後不禁感嘆他們做得真好(喂)

 

話說我記得ED很好聽的....來翻....

 

 

這個ED的結尾畫面好像是結局4?讓我鬱悶超久的啊

想想就會覺得要發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