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連這裡也來存一份(順道補日數←)

日常生活篇..大多是食物XDDDD

喜歡哪種口味的冰淇淋?
以前很抗拒冰淇淋裡有oreo(巧克力餅乾)什麼的,在米國時鬼迷心竅買了一桶哈跟大使之後變得超愛orz
覺得甜甜脆脆的超好吃,看著HOUSE一次一品脫OK!(我沒幹過就是了)
更喜歡有酒味的冰淇淋(應該說料理裡只要有酒味我都會加分)米國時最喜歡的是 rum rasin,然後還有核桃跟吃過一次再也買不到的Black wallnut(喵的真是人間美味!)
這次去日本買了廣告中的高級起司蛋糕口味(日本好多口味啊台灣跟米國都沒有!痛哭).....
可惜因為當天坐公車帶 去機場等拆開時只能用喝的了TAT...

 


 

 

你是貓派還是狗派?
狗派,俺S的:D
多蠢多可愛的生物啊~~重點是會給拉尾巴QAQ(尾巴控)
不過現實一點如果要養的話應該是喵(因為會自己清理).....
問題是喵不給我拉尾 巴>"<
最理想的是養狼/哈士奇(最近還在考慮銀狐←),喵的話應該就是喜馬拉雅喵(看起來壞人臉ww)

 


 

 

最喜歡吃的東西?最不喜歡吃的東西?
最喜歡炸物(動物性蛋白質)與甜食(日本製西式甜點尤其)然後還有哈跟大使。
 
最不喜歡酸、苦的東西,辣根本吃不進去、醃製物也幾乎不碰(泡菜、蜜餞、酸菜 榨菜)。
所以酸辣湯這種的我不吃的XDDD
黑輪豬血糕(跟同樣材料製作)之類的我也不碰...
以前國中時教室旁邊就是福利社,下午都會有那些味道,同學都很愛,我只記得我聞到味道會吐。
(於是我討 厭關東煮還有湯湯水水的東西....偶爾吃還好,但絕對不是我的首選)
 
 

 

 

早餐的首選是?
問對問題了! 我超重視早餐的啦!!!!!
 
夢幻早餐:烤得香脆的大蒜麵包佐蜂蜜(相信我、這樣配真的很讚)、炒蛋(灑鹽巴~)、培根或香腸總之是肉////、
如果有炸魚 條更好!(握)
 
果汁或咖啡吧?看心情!
 
水果優格~~然後再來一碗冰牛奶+美式麥片(甜)!!
 
嗚嗚都是吃不到的東西......(寫到哭跑)
 
 

 
不要考慮任何外在的限制或條件的話,最想養什麼動物當寵物呢?
狼!
 
小時候很可愛長大後很帥的最讚的啦XDD
 
其次是龍(居然)養一隻肩膀上的小龍不覺得很棒嗎?XD
 
再來是松鼠(認真)
我想抓松鼠(的尾巴)幾十年了....都還沒得逞中(遺憾)
 
 
最後、我想養土方十四郎當禁臠(喂喂這走偏了!!)

 


 

 

喜歡吃什麼樣的點心?
日本製的西洋甜食(認真)
當然跟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的推銷有關(認真)
 
喜歡果仁為主的甜食(水果反而會避開)、討厭生奶油,喜歡起司跟酒味類的東西....
 
軟的東西,所有硬硬的要磕牙的都會避開(像是硬糖)。
 
另外就是對小魚杏仁、起司球、金牛角、夏威夷豆、美味棒這幾種東西有著相當薄弱的自制力(=給我多少 我吃多少)
 
 

 
有在收集的東西嗎?馬克杯?郵票?布書套?實體或不實體都可以。
收集讀者的哀嚎(喂)
 
之前會收集日本咖啡罐,很漂亮的:D
最近罐子都很難看(就連去日本時都沒找到)所以就沒收了。
 
另外就是收集禮餅盒子...只是單純不忍心丟,其實很多動漫周邊的盒子(像是盒玩)我都會收(特 地跟店家要)
所以銀魂的我就五六個...應該就這兩個比較特殊一點XD
 
 

中西美食喜歡哪些?
這範圍有點大,中國菜(地方菜)好吃的很多,身為中國人很幸福=﹃=
 
基本上都愛(真的)
 
西式我第一會想到美式的炸物(能拼得過的只有日本炸物←這其實才是最愛,應該是裹的粉的關係),德國豬腳(脆脆 的>w<////)、法國沒好感就算了(喂),
義大利PIZZA & PASTA >w</////
 
總之我是羅馬人跟中國人的混合(啥鬼
 
 

吃餃子都配什麼呢? 醬油、白醋、黑醋、辣蘿蔔乾、起司、鰹魚露;不沾醬派;還是什麼呢?
酸醋醬油+麻油+大蒜.....定番。
 
真人間美味說得我現在就想吃(哭)
我喜歡鍋貼多於水餃就是了:D
 
但是意外地討厭包子類的食物.....牛肉餡餅例外(?)
 
 
 

喜歡的水果?討厭的水果?聽過名字,有機會想嘗試的水果?
喜歡芒果、水梨、釋迦、柿子.....總之甜的:D
討厭酸的還有香吉士....
 
想嘗試....惡魔的果實?不過其實我不知道那是什麼,但是JUMP SHOP有在賣一個800的樣子(毆)
 
 

偏好的速食店是?
其實台灣速食店有那些啊?XD
小時候吃過台灣的Dairy Queen,炸雞跟蛋捲冰淇淋超讚!!
現在最常吃的是小M,因為水準最穩定(薯條除了21以外最好吃)。
雖然最喜歡炸物,但是對KFC印象莫名差(大概是因為廁所的關係←)。
對漢堡王是全世界的評價差(NY的還特別難吃),確認米國的SUBWAY比台灣好吃(奇怪)
最喜歡的是台灣沒有的....感謝在NY的好友Charme帶我去吃POPEYES的炸雞.....那才是炸雞啊KFC你算哪根蔥!!QAQ///
結果這篇全都講了咪XD
 
 

目前最喜歡的飲品與製作方法?
鮮奶,日本限定。
只要牛奶就好,不要調味或+啥的,就是牛奶。
在日本我一天一公升鮮奶.....能當水喝真好(哭
 
 

 
coldstone喜歡什麼口味呢?
其實上禮拜才第一次吃冷石........我好像點了德意志啥的,不覺得光名字就帥人三倍嗎?(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