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4

牙世姊姊大推薦的The Following(殺手信徒)正在馬拉松啊.....(掙扎)



曈曈,     
好看嗎?啊你還沒看過喔……



沒看過啊XD
但是牙世姊姊形容得很動人

不行啦我已經為了浴血沒做我的CWT廣告了,我得關掉這個巨大誘惑可惡XDDDD

教主夫人果然痛苦掙扎時最美
教主好棒啊這個氣勢!!!!

啊啊教主夫人!!
教主!!!!!

這真是如牙世姊姊的描述!!!
這麼劇烈的eye fuck!!!!

這兩人的眼神如此渴望著對方!!!!

這劇的廣告也太多了吧?!
還是SHIELD!!!

連廣告都好好看!這叫我怎麼關!

這這這這這這教主夫人!!!!用這招
應該會被告的吧(抖)

至少救到一個
這個小孩子是誰的O.O (看向牙世姊姊

是教主的?還是教主夫人的?
是教主的wwwww ?

請牙世姊姊來解釋一下www 馬拉松到此為止了

喔不又開始了!!!
可惡我想關wwwwwww

隔壁台是CSIwwwwwwwww
眼看著這孩子應該會死趕快一口氣關了!!!

居然還在馬拉松!還剛好接到我昨晚關掉的那一集!!
神意要我馬拉松!!

等等結束了orz
神意結束了馬拉松



aqua.     
你看了15小時????



並沒有,昨晚那撲發完我真的關了然後去弄價目表、弄完睡覺。
剛剛那撲才打開電視、一下子就結束了ww



aqua.     
www到底?這種片不需要從頭看嗎?



我有牙世姊姊的「前情提要」我超強(喂)

我自認很會推人坑(以前)但是只有牙世姊姊推得倒人家 (羞).....好幾次

 

 

總結一下:

 

每一回都在等教主和教主夫人(RYAN)通話真的很累啊XD

而且我超級討厭Emma,整個畫面上的不和諧....應該是說他整個人看著就讓我不舒服,更遑論那奇怪的腦子orz

是如果有檔案需要快轉,電視撥就準備轉台PLAY的程度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