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0

The Following S1E9)
哇O.O (只說得出這句



居然偷渡了一對Gay....
最後這對的愛之殺還真的是很異常的美

但是這超過五分鐘了啦XDDD 快走啊孩子
我始終不喜歡愛瑪....脖子太細怪怪的←這點嗎?

這集亮點是教主愛的專線給教主夫人www

回頭說一下,那句「You owe me.」居然就能讓那孩子瞭解要殺了他,還真的是有趣啊(耶?



咦咦還沒完XD 第三個克萊兒之戰
教主夫人是不會死的
除了因為是主角以外,教主應該很清楚地說明過夫人不能死www(但是可以傷

哇哇!教主夫人真的搶下了、說動了兇手
但是笨蛋長官果然犯錯讓教主的太太的地點曝光了

喔喔這孩子、殺過愛人之後果然整個長大了的感覺、變成男人了(啥)




S1E10,
因為教主太太一副就是要壞大局的愚蠢模樣(也不想想其他FBI花了多大心力死多少人才不讓教主稱心如意)所以我轉台了

真的有夠蠢,而且可預料
根本就是兒子中毒的蠢媽媽
明明知道外頭死多少人,還是劈頭一句「我擔心我兒子」



我還是無敵討厭愛瑪.........
他說「我愛你,Jacob」的時候真是褻瀆了那句話

拜託你Jacob,把她上了之後再殺了他(認真)
恩嗯、那個真正的男人來看他是正確的

叫做Paul ,還是覺得這個角色的兩次死scene很美
喔喔、很好,上了之後威脅他,很好



又是教主和教主夫人的愛情連線.....教主對夫人的期望好大啊XDDD

最討厭愛瑪,其次是教主太太
這個茉莉又是哪個新角色啊....




E12 教主太太到底有多蠢啊
教團能留人不就是因為嚴密監控嗎?他到底有多蠢

基本上這片當成異教組織學習還不錯
教主在寫書wwwww
應該是說在寫人物設定,然後卡文的時候就打給教主夫人www



「Our Novel」wwwww

兩人真的是努力生孩子www
跟主要角色求救的教主好可愛啊XD

他看起來只是個碰到瓶頸的作家wwwwww
每一集我都在等教主打電話給教主夫人....

明明愛瑪應該是精緻型美人但是我就是討厭他
脖子的問題(思)

我不喜歡女生落單......

是說教主太太發現教主寫的他和教主夫人的同人誌了(無誤)
希望不是清水(喂)

果然、真的不應該留女生落單....

教主親自來結果剛好碰到教主夫人了,教主整個精神大振wwww


女生努力說話想要延遲被殺的時機...
目前感覺不是很有希望

看來這個被抓的年輕人應該死定了wwwww
教主應該會扭斷他的脖子

樓上的女生同樣很危險,完全不知道怎麼樣會活(思)

「What drives you?」
教主回答「Death」
我替Ryan回答「You」

但是教主夫人回答說他也是「death」你不要偷教主的答案啦XD

你們乾脆接吻算了wwwww 隔著玻璃

啊、果然是無謂解決逃跑法
等等wwww教主夫人過往居然有這麼黑wwww 他16歲就學會殺人了

喔喔?警長跟教主夫人見面了成為不確定因素~~
是說就在隔壁鎮也未免太近wwww

 


 

 

   
The Following S1E15)
我跟教主x教主夫人的同步率真不是蓋的(正在看CSI馬拉松中偶然轉台)就看到教主對夫人告白"我們是有連結的,是愛" "我們才不是由愛連結"

我"How about connected by SEX?"(菸)

原來當初牙世姐姐是快轉過去的....
畢竟我也沒那種耐性啊(轉回CSI)


aqua     
你們到底是用什麼方式打開的啦!!!!



疑疑一下子用大火燒也未免太犯規了!!
我還在找遙控器咧
TO aqua: 因為我被牙世姐姐洗腦(在什麼都還不懂的時候


aqua     
因為RYAN應該是你說的教主夫人??



對,CLARE我叫他教主太太



牙@接下來就是我們的事了     
那明明是原作台詞~~~


aqua     
我知道啊.............



牙@接下來就是我們的事了     
官逼民腐~不得不腐


aqua     
好吧我確實也把他當愛情片在看。 看得我頭都痛了。



牙@接下來就是我們的事了分享    


啊他們就都這樣了啊.....
就算是一般BG配也沒幾個就在發部會上這樣蛇吻起來的........
旁邊人視線都不知道該放哪邊了


aqua     
居然見面會上!!!!
現在都下這種猛藥就是…



牙@接下來就是我們的事了     
這次收視率下滑肯定是因為發布會前沒循例來這一發~只要他們速速給個交代來,相信觀眾會光速手刀回去看的~


aqua     
他們第二季在戲裡根本還沒有正式的互動啊。第七集才見了面而已。
但ryan整個不相信教主死亡,忘我的搜尋啊。。。



牙@接下來就是我們的事了     
所以說都怪教主無的放矢太久了,每次該射在萊恩身上的**都誤射到其他人身上去,難怪眾叛親離....(毆)


aqua     
想想教主忙著逃命跟帶著拖油瓶 挨挨挨 (nottalking)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