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1

覺得    
突然)我對我家土方真是好


以往對這種嚴謹的男人的各種愛用招式我一個也沒用在土方身上呢
皮肉痛啦血啦吊起來鞭打啦重傷重病啥的

套用牙世姊姊的話

「喜歡看很嚴謹的人被弄得很破破爛爛硬撐著維持自我..... (griltongue)
凌亂半敞的制服,咬著牙堅持撐著的不屈服但的眼神,但是看的出來只要在加重些壓力就快要瀕臨破滅的臨界點...真叫無數癡漢腐女競彎腰....(歐)」

喵的就是這樣啊!!!!(握)
我以前對待這種角色(軍人?)就是這種心態啊!!

知道的人可以看看我把Schwarz的CLO怎麼了
我怎麼對待MABI的魯艾利的
我是怎麼痛整傀儡戲的拂曉的
還有我對魔王的古恩達爾大哥的種種妄想


自創的角色更是整得毫不手軟
哪一個不是鮮血淋漓的?

但就是土方沒有
我是如此把土方捧在手心上地疼著,受到的禮遇僅次於我最鍾愛的小L

我對我家土方真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