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2-13

打包途中。

CIMG0202

之前跟小伊去秋葉原時,剛好趕上延長的N+ MUSEUM 特展(忘記在哪棟了)

所以就入手了這個剛出的紅雀娃娃,每天放在床上疼www愛www

這娃做得很細喔超讚的值得3150(之類的)日幣~~

 

CIMG0207

 

打包中.....很驚悚的床(而且這還一半左右)

 

 

CIMG0208

另外1/3在地上......

 

CIMG0210

還有一些在桌上wwwwwwww

 

CIMG0211

記得那隻2號才50日幣wwwwww

然後破例買了一隻火神////

 

「小火神你不努力練球的話會被2號吃掉喔!」

「哇啊啊啊啊啊我一定會贏的!OAQ;;;;;」

這樣組合真可愛~~~(喂)

CIMG0212  

 

用來當土產的餅乾,嗚嗚我應該多買一點的!!

最後都分給人了我沒怎麼吃到!!QAQ///////

 


 

 

這個美食節目居然拿TGIF來批評wwww
可是全部說中了我對米國食物的感想啊!
我的味覺是日本人!!

日本你沒有資格說人家的雞肉沾醬太甜啊wwwwww

評審B「這樣吃下去絕對會變成味覺白癡的」
(除了同意以外不能再同意了wwww



登入中的沼澤     
怎麼批評O▽O


評審A「很大的份量、很強的味道(如此而已)」
(我點頭如搗蒜

評審C「(食材)處理不夠細緻,火候和口感都是問題」
(覓得知音痛哭流涕

因為連續三盤壞話,
評審打圓場說「因為東西都是直接從那邊過來的,所以並不是說你們(剛剛聽到一路壞話而煩惱不已的店長)做不好,這是我(評審)跟美國之間的戰爭」

第四盤bufflo wings,感想是太辣太酸www
出現味覺暴力的用語了www
(在後頭舉牌贊同

等等、這是有評分的,剛剛從他們認為最難吃的排上來,可是剩下的東西都是我認為越來越難吃的東西啊XDD

那個恐怖的聖代該不會第一名吧
我回去整理東西XDD 這實在是充滿吐曹點

第二名是肋排,這東西再弄不好吃沒救了www

 


 

八點四十)

先洗澡、分重&不重的書籍、拍照
我六點要起床orz (要10點了現在

我應該沒有買過40公斤吧orz
我已經有打包到三點的覺悟了(死

終點的獎品是巧克力巴菲和哈根大使XDDD
中途點(分完重量)獎品是牛奶+雞皮(太極端!

包完了,雖然東西都塞進去了,直覺告訴我其中一個過重
真恐怖我真的買了40公斤的東西嗎?!
我得說那11罐藥應該是罪魁禍首

我決定不動,等明天確定差多少之後,直接付過重費orz
23kg超~32kg以下:3,000円(30USD)
我今天正好剩下三千元XDDD

OK我要去睡了
大家晚安,明天台灣見orz!

 

 

CIMG0215  

 ↑最後宵夜吃不完所以帶在路上吃的甜點。

右邊的哈跟大使不幸融化了雖然很好吃還是台灣沒有的口味嗚嗚嗚嗚~~~

為什麼日本的口味這麼多!!!(痛哭)

 

 

 

話說,我恐怕真的買了接近40公斤的東西
最後總重是44.7公斤(兩件) 就差這麼1.3大滿貫了

好心又漂亮的櫃臺姊姊看在我重整很辛苦的份上(一次整理完)放我通行,從原先27.7、17.7,變成25.X、19.X


登入中的沼澤     
後面那究竟是XDDD


粉開是黑說    
敗家快樂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