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8

#銀土
一早就夜森~感謝日本太太的腦洞衍生



剛看了日本太太的觸手x土方漫畫,設定上是只有土方看得到觸手而且受影響,其他隊員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情只知道副長看起來很難受,以為他肚子痛。
吃到好處的是山崎啦(負責背他回去...是說為什麼要用背的?)
雖然TAG沒標,我是不喜歡這種類型的

然後就覺得觸手PLAY很棒,土方如果看不見觸手的話也更棒啊簡直目隱效果!
然後我要遲到了、關機

追加,奮力抵抗還是被弄得亂七八糟的土方發現慢慢看得到觸手,但是那是因為被自己弄濕(你懂得[二哈])的關係~~
因此加倍害羞的土方超級美味的有沒有!!!

啊對我TAG有阿銀............阿銀.......阿銀.........
阿銀就當作被變成那個觸手除非土方認出他來不然變不回來好了

阿銀"媽!!!!!!!!!!你說愛我是這樣愛我的嗎?!QAQ!!!(崩潰)"

把WB的發言拖回來
因為看不到作亂的東西只能看到自己(誠實)的反應,想要反抗又不能不睜著眼睛,閉上眼睛也不對……
種種窘迫被操身寸逼哭(生理性淚水可)的土方簡直!!!!(無法言語

順道再補一下魔法(?)解開的關鍵是,土方隱約知道阿銀的惡趣味所在,所以被碰了某些地方就內心抱怨「簡直跟某個自然捲笨蛋一樣啊!!可惡!!我、我還寧願被他弄....」,然後、就、噗—地冒陣煙(並不)阿銀變回來啦!!溫馨結局(絕對不會


rainyfish     
好棒~~原出處是?


けん犬太太R18的推
Tweets with replies by げんげん (@gengen_paa) | Twitter

我自己來反省一下 (X)

每次都給自家兒子這麼窘迫的處境好像不是一個好媽媽該做的事情,雖然說土方很少抱怨(多數只是沈默),反而是其實都是吃到好處的自然捲每次都要哭滾「媽你說愛我都是假的!![xkl委屈]」(瞪)

好吧來說一下這次被我變成透明觸手的阿銀的內心掙扎......
被變成觸手很慌,想要告訴土方「嘿是我啊!幫我啊!」的但是他看不到更聽不懂,於是只好襲擊他(疑?)在要他冷靜(?)下來聽(?)自己的過程中發現了觸手的各種好用功能,一時鬼迷心竅地真的開始玩起來了(喂)

然後合理化自己的行為....「像是平常一樣地進行吧~~這樣十四就會知道是我了~~」
..........都已經變成這樣了不大玩特玩平常各種肖想很久的PLAY又怎麼是阿銀呢?!!

就這樣心理(?)身體(!)拉鋸戰之中把土方玩得稍微(?)過火一點了,這才良心發現....
開始認真(?)思考要怎麼玩才會讓土方「想到是他」.......
然後一不小心就又玩過火了,好死不死土方還真的是因此「想到阿銀」
(這麼自掘墳墓才是我的土方啊>///< 總是讓阿銀一邊反省一邊讚嘆他的M體質果然還是要承受多一點才會綻放 //////)就這樣,好不容易變回人形了的阿銀

嗯............阿銀,你真的不能說我不愛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