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慶祝(心)
31歲生日快樂*

                                                                               
As usual,我還是用平行世界的你來慶祝,
因為在現實的你、擁有更多(笑)
                                                                               
希望病痛折磨還有腦殘的教練上司通通遠離你、
希望你真的能按照你的希望走下去、走到你想要的境地、
                                                                               
還有個人希望、對小狼好一點。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機會去見你,去帶給你我預定的「禮物」,
去告訴你,你曾經是我生活中唯一的希望,也許可以、也許不會有機會,
或者是事隔多年之後才能夠在人事已非的時刻,見面、那都是以後了,
希望那時、我可以看見、生活得比以往都更好、更順心的你。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