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

#陰陽師手遊
檢視一下我家孩子們的數值



到底要怎樣才能打黑晴明呢...
不過現在博雅站在院子裡待機很好 不想戳掉他



比*))蛇)≡▽≡(み\\     
椒圖防禦高一點,技能再升,應該就可以了???(用我自己的隊伍來比較



我長久不練打火機是因為椒圖或兔子就夠滿火了XD
所以被綁定火靈會很辛苦(因為不快點架設起來根本無用



rainyfish     
黑晴明一般是建議用神樂+兔子讓強(群)攻在大天狗動之前宰了他吧? 只要大天狗死了一切都好說
我是用神樂+大天狗+兔子+打火機過的



神樂要多強呢?
我的姑姑還太弱........小黑又太慢


rainyfish     
神樂嗎?御靈只有20喔XD 其實推薦是姑姑比較好 畢竟最後一下傷害更高(大天狗是平均)



我記得兔子要素度衝破165才行?
To rainyfish: 我的姑姑現在普殺只有6-800,暴擊可能1200-2000 不夠吧XD



rainyfish     
我記得150以上就可以比對面快了(雖然我的是剛好165沒錯


Keeper     
我也卡了好一段時間,結果前陣子打很普通的帶火、茨木、姑姑就把他們全部打死了,連我都不曉得發生什麼事


rainyfish     
只有800的話姑姑還太弱



滿血的寶貝女兒也是一咬2000....


rainyfish     
似乎有人是用兔子+吸血+姑姑過的 優先打死雪女 然後吸血姬反擊這樣吧?

TO Keeper: 會長等級不一樣啦XDD

於是開打一次看看。
結果我不過是按了截圖閃了一下畫面,一下子博雅等人就全倒地了是怎樣www

 



晴明「你們這群裝死的伙伴給我記住!」

是說今天某友人在我跟泠子一直開博雅射的玩笑才發現,
「什麼?!博雅手上的不是法杖喔!?OAO」

不愧是號稱劇情只看了打死大天狗之後的部分的人,博雅從頭射到尾少說也橫跨2-3章,整整13章還是他的特集竟然能夠打完全部主線之後還認為博雅是魔法師而不是弓箭手真的是太強大的「我對劇情沒興趣」的濾鏡了~~~~


比*))蛇)≡▽≡(み\\     
XDDDDDDDDDDDD



終於看到小比在CWT上讓我看到的劇情了......晴明你這傢伙竟然要聚集這麼多人打一個喔(喂喂)
是說我每次都覺得八百比丘尼會灌注進晴明的是八百年的腐女之力(夠

試著打了兩次,失敗。
小黑+吸血姬+兔子,或者小黑+爺爺+兔子都不行,二輪之內死太快。


比*))蛇)≡▽≡(み\\     
小黑爺爺椒圖呢?


剛剛嘗試吸血姬+椒圖+兔子,活到打死三尾了XDD
看了一下,御魂能裝防禦的都裝了(不改變御魂種類的狀況下)所以也沒辦法多+什麼

雪女真的必須死wwwwwwwwwww
再踹了一次,打死三尾+雪女了,差一點可以咬死大天狗

TO 比*))蛇)≡▽≡(み\\: 我家爺爺速度119.........是要賭先挨打過一整輪還活著是嗎?XD

現在測試
活是可以活三輪,但到死一隻都打不死也是真的wwwwwwww

雪女必須死wwwwwww 都給冰住了啊
把爺爺的鏡姬換回+生命的,再打一點素材去把御魂升級一下...有時差個幾十甚至百會改變戰局
結果119的爺爺還是速度最快的.......小黑慢到不行啊www

提升爺爺的補血能力(從2700變成3050)之後可以讓對面三隻損血一半.........前提是爺爺要活下來XDD
有時小黑普攻一次無法打破黑晴明的罩子就整個吃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