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3


多日的祈願成功了!!
我有夜叉了QAQ


小西的聲音好粗獷喔,動作好美喔!!
開場三點落地耶(並不是
等等、戳他竟然動作好嫵媚地靠在自己的武器上(可是聲音一樣粗獷)是怎回事?!我好混亂!

連續失敗了快10次,要活到第三輪真的得有運氣
1.沒有哪一隻被集中攻擊
2.爺爺或小黑沒有被冰住
3.椒圖的招財貓必得發動,只要第一輪不發動兩輪必死

像是現在

我家晴明敲不暈對方,雪女又狂冰......恩


比*))蛇)≡▽≡(み\\     
對,我就是先撐過一輪還活著,然後椒圖牽好線爺爺插好其後慢慢打
是說之前也能撐過一輪,但爺爺補的還不夠多,椒圖防禦太低血太少先死後就不行了XD

他們現在都統一狂攻小黑(眼神死



小犬是很想要吃炸雞啦但懶得去買     
我是
茨木、打火機、兔子
標準攻擊、火力、速度組合
硬A過關的


燈籠與小黑是看戲,不算

因為當時在準備山兔大爆走活動
所以放生主線一段期間,專心研究兔子速度
37等才跑回來打,兔子也已經變快了
記得期間有大天狗準備攻擊時,
兔子在速度條插隊先跳
茨木多了一次攻擊機會

我先殺了三尾狐,再殺雪女,然後大天狗

兔子當時是五星速度鏡姬
所以有彈回去一些攻擊吧


燒@沈迷博雅無法自拔     
我覺得有拉條很重要xdd可以考慮把椒圖換拉條 或是換你的吸血姬
然後主力爆擊堆高 盡量兩大招可以打死其中一隻
我是先打雪女的不然被控很煩根本無法反擊
另外神樂不用升很高 我御靈只有12就打過了


是爆擊還是暴傷
滿血吸血姬咬2K 真的不痛啊XD

昨晚著魔了打到一點多OTL
還是沒過 沒接近過

正在考慮把寶貝兒子女兒的御魂互換一下


昨晚有個奇怪的現象
我越是去加強御魂的數值(例如+生命或攻擊%),之後活的機率就越小...
例如爺爺從3050補上3200 可是死更快(我只是升級御魂


比*))蛇)≡▽≡(み\\     
運氣問題XD?

TO 比*))蛇)≡▽≡(み\\: 我也以為 可是打了20場都這樣
我加強誰 誰就先死
沒有換御魂 只是純粹御魂升級


比*))蛇)≡▽≡(み\\     
還是跟對面的技能有關?? 會針對生命改變攻擊趴數(有這種能力嗎?
查了一下好像沒這種東西XDDD

 

 

我這樣過的,輸出出不夠高就靠爺爺撐血量椒圖撐防禦,慢慢打XD




今天才再說我家鏡姬爺爺沒用對方還是一直殺過來XD
剛剛終於享受到一次

打一個結界五星的,開頭就是恐怖的絡新婦5K+群攻......
被我家爺爺反擊了XDD
然後我家龍終於爭氣地敲暈了吸血姬,我家寶貝女兒回咬了他家姑姑~
所以後面反敗為勝~~~

然後另一個五星的,一般來說我家爺爺被選定為攻擊對象應該都撐得住,不過剛剛的茨木竟然一抓爺爺導致半滅(應該有暴擊),加上姑姑起飛結果瞬間全滅。
不死心再來一次,這次他抓我家小黑,用小黑一條命換來另外四人的存活,損傷1/4血條...........沒有懸念的把對方滅了(茶)

用椒圖普攻打死茨木真不是普通的爽
我如果有要培養六星.......................應該還是寶貝女兒或兒子選一個(極端可能是兒子

剛剛終於下定決心..........用一千勾玉換金幣,然後瞬間花一半XDD
把一些堆著的滿等因為沒錢無法升星的狗糧們一層一層堆上去
現在終於又讓我看到三個四星白達摩了

一度連N卡都不夠,改用勳章去買破碎券再換個20張回來
有錢就是任性(拇指

大概計算,一個御魂要從0變成+15,要33萬左右ww
今天打到一個招財貓貳號+速度而且是雙速度,我的結界有個一直因為速度拼不過的傢伙在,想說試試看調一下我家兔子的總速度,所以卯下去拼,運氣還可以,中途速度+了一次,所以那御魂到最後+47速度

那位的結界組成強在青行燈....那速度真的太快了.....
兔子開場、青行燈第一波清場可以高達9K(暴擊時)此時可能有死傷了,第二波雪女控場再死一半,然後第三波是一招1.5~2.5K的姑姑,根本毫無生存希望XD

這兩天大概踹了10次
最後發現只有快過他家兔子才有一線生機,但事實證明也只有一線XDD

就算我家兔子終於先跳,卻也只能拉到爺爺上前插旗子,再來他家兔子跳,慘劇還是重演,雪女過後我家晴明才能開罩.....根本沒多少人能保護了啊XD
於是前幾次還是全滅,途中他家青行燈不再首波暴擊,可是我勉強撐到第二次還是暴擊了XD

最後應該是首波暴擊、雪女沒爆而且沒冰到我家寶貝女兒(難得)和兒子,然後晴明那條龍火大了連續震暈對面姑姑和雪女兩次,這才終於熬到了我家小黑揮刀XDD
一刀兩個,再一刀兩個,然後收掉神樂、呼

也因為終於突破這個速度160的門檻(原先卡死在這)
我剛剛去挑戰魂8過了 XDDD
還是全員存活過關(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