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陽師手遊
諸君我過了黑晴明!!!!!!!!


 


截圖這張時還不確定能不能過總之先拍照XD


這個勝利真的太久了嗚嗚

 


小氣鬼!!一星樹妖!!!
我可是為了打倒你散盡家產耶!!!

 

講解一下陣容
平民用的小黑+爺爺+椒圖,小黑五星滿等滿技,爺爺(技能半滿)跟椒圖(技能2/3滿)四星滿等。
爺爺裝生命222一次補3100左右,因為意外(?)速度竟然是我方最快的(快過晴明的120),我覺得這點有差。
椒圖是次快,御魂是招財(屬性多防禦)+魅妖防禦

小黑平常的御魂是攻擊加成套裝,所以在普通狀態時跟我家寶貝女兒相比,他一刀是5K左右(女兒2.2K)
昨天測試時一直覺得想在小黑身上裝猙,不然一擊無法打破黑晴明的罩子超虧的

所以今天就把女兒的猙整個移植過去,然後換上以前加強過的網切(攻擊加成)這樣大約平常一刀2.8K-3K,可是爺爺先插旗+椒圖招財防禦發動,大概打兩次就感受到不一樣的地方了


燒@沈迷博雅無法自拔     
恭喜哇!!!!!!!


比*))蛇)≡▽≡(み\\     
恭喜!!!

我周一邊排隊等著追星一邊跟朋友打
我刷出40等小黑碎片只好招野團
結果來的人等級跟我差不多 火力也差不多

我朋友幫我看
"˙啊啊你這火力不行 第二回合要殺三輪才殺得掉會翻車啦"
然後我一臉黑 "呃呃這才第一回合"

心想翻定了

最後第三波 我家小黑奇蹟性的撐住大刀停止屠殺
然後居然能連揮三刀
最終打下碎片 自己都好感動~~媽媽沒白養你~~

朋友教我40等的至少要設限制45等的入團
後兩場就打得輕鬆多了
值得信賴的大天狗 一發一回合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