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阿修)【性轉-芙爾模絲】

 


媽媽阿莫教授我的菜(尖叫)!趕快一人一信CBS要他們全性轉啊這CAST保證收視長紅!(喂)
如果CAST FEE太高可以砍了湊數的那個沒問題,但是Tilda華生和Cate莫教授一定要入手啊啊啊啊啊






這華生我超愛的啊!!!快點簽約!(誤)
媽啦我真心覺得全性轉這條路子可以成功(亂棒)快點去簽約啊啊啊笨CBS!!!

 

旅行者節得86420
Tilda my love!


冰晝川說    
我也轉一下~

期末地獄董大娘說    
莫教授好讚!(凱女王迷)


清心福泉     
借轉!!好萌!!


野生萌脫裸蛇口子爵圈     
莫福百合對決SO 讚(口水



我不認得小福的演員,他演過啥?
Dita Von tesse輸入估狗出現很火辣的東西啊//
原來不是演員(筆記)
話說這位梅哥好重量級wwww 人家剛拿下又一座影后XDDD



Alsterra     
莫福百合對決有點棒("艸)




這雙百合都是女王風啊肯定火辣爆

是說、如果把資歷列出來、有幾個人很嚇嚇叫耶

華生可是前任大天使加百列

刀槍不入百步穿楊的超威設定用出來誰都沒意見XD

Cate莫教授則是前伊利沙白女王..... 威過頭了XDD

糟糕小福有點不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