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ALE,你總是讓人驚奇不斷。



内斯塔语出惊人欲今夏退役:我职业生涯已走到尽头 ←這是新浪,不用太在意,但是我在意後面有一段文字
AC米兰自然是希望能够挽留内斯塔,让他再踢一年,而与此同时,**据称AC米兰也已经从罗马免费签下了梅克斯,作为内斯塔的接班人**




............除了阿奎以外,我認為最不可能離開羅馬的,就是我們的小梅子
阿奎的離開我可以說因為我們需要錢(那該死的錢)



くるん子     
但是免費簽下@@




梅子是法國人,但是這麼多年來我覺得他已經跟羅馬融為一體
TOくるん子: 有可能是換人模式或出借?
總之羅馬財政差到極點也不是這一兩年的事情(默)



くるん子     
原來如此






【图】托蒂梅开二度 罗马主场2:0完胜拉齐奥德比五连胜


看過有很多男人不老的,至少、在35歲之前
小狼真的老了,這幾年,尤其

只有笑容沒有變,他還是笑得跟孩子一樣。
只是那個熱度沒有以前,甚至只是5年前世界杯上的程度
我記得小狼的笑,他20歲、20幾歲時的笑,笑得好天真無邪、好像不知道這世界有多險惡、不知道球場上有多少人為他設足了陷阱等他跳

而他也真的都跳了,陷阱。
有些他能抽身、有些不能。

 

我看著那笑容的熱度一年一年減退,他還記得怎麼笑、
只是我想,這幾年來、能讓他開心的事情,真的比以前少了很多了




goal.com的羅馬專區

有轉會消息

嗯、無風不起浪,
梅克斯已决定加盟米兰 红黑军找到内斯塔接班人

28岁的法国国脚与罗马的合同将于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但是他与罗马的续约谈判并不顺利。
《米兰体育报》声称,AC米兰已经为梅克斯准备好了一份年薪400万欧元的4年合同,这样的条件罗马恐怕难以满足。


↑梅子梅子、我們的梅子啊


是說我真的沒看錯啊當時,教練真的是蒙特拉...小蒙
我想念老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